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大賽/G4桃猿拚「聽牌」 先發陳克羿對上龍隊伍鐸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4:00
中職總冠軍賽G4先發選手出爐。(圖/味全龍、樂天桃猿提供)
中職總冠軍賽G4先發選手出爐。(圖/味全龍、樂天桃猿提供)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4戰今晚在桃園棒球場進行,樂天桃猿隊推出本土投手陳克羿掛帥先發,力拚第3勝「聽牌」;味全龍隊則推出休息僅3天的洋投伍鐸,期盼能一舉扳平戰局。

中職總冠軍7戰4勝制系列賽昨天移師桃園棒球場,樂天桃猿以7比4擊敗味全龍,以2勝1負領先。今天比賽繼續在桃園進行,若桃猿順利搶下第3勝、取得「聽牌」,距登頂將邁進一大步,因為史上拿下3勝1敗的球隊,奪冠機率高達81.25%;味全龍隊則要爭取扳平戰局,避免陷入絕境。

 

桃猿今天推出本土投手陳克羿先發,本季他出賽16場都是先發,拿下6勝5敗,防禦率4.61,不過對戰龍隊4場則繳出2勝1負,對戰防禦率6.20;而龍隊陣中,郭天信對陳克羿打擊率達5成45,劉基鴻也有3成64。

昨天賽後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談到第4戰投手安排,他表示:「帶他(陳克羿)就是要用他,希望他明天可以專注去投球,不用去想要怎麼樣,把整個狀況穩定下來。」

曾豪駒也說:「球員們都全力以赴、想盡辦法贏下比賽,我們現在領先1場,希望這個氣勢延伸下去。」
 

龍隊則是推出洋投伍鐸先發,他在4日首戰中繼投3局,休息3天再先發上陣。本季伍鐸出賽15場包含12場先發,拿下5勝3敗,防禦率2.59;對戰桃猿的2場比賽,對戰防禦率2.00,其中廖健富是他要小心應付的打者,因為對方面對他4個打席,就敲出3支安打。

龍隊雖處於落後,不過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會繼續保持積極態度,對自己保持信心,希望最後拿到4勝。」(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中職總冠軍#樂天桃猿#陳克羿#味全龍#伍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32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