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識金善亨遭回「打了就知」 林書豪嘆:被放大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林亞男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9:34

新北國王將在明天(11/8),迎來東超首戰,將在新莊體育館主場,對戰南韓首爾SK騎士,但日前林書豪被問到,南韓第一控衛金善亨很崇拜他,但林書豪當時說不認識他,今天林書豪回應此事,說六週前講的話被放大,心裡不是很舒服。

圖/TVBS

 
林家兄弟檔,林書豪、林書緯合體練球,新北國王隊將於11/8週三在東超聯賽首戰,對上南韓首爾SK騎士隊,對手有南韓第一控衛稱號的金善亨很崇拜林書豪,但日前林書豪曾說不認識他,這話傳到南韓,金善亨回應說等打完東超比賽他就會知道我是誰了,對此林書豪有話要說。

新北國王球員林書豪:「雖然我明白為什麼,他們放大這件事,可是對我來說有一點不公平,其實我看到我也不是心裡不是很舒服,因為大家都知道我以前也是有一樣的情況。」

圖/TVBS

林書豪澄清,他的話是六週前說的,當時才剛加盟新北國王,也還不知道自己打不打東超,現在當然知道金善亨是誰,也知道他是MVP。
 

新北國王球員林書豪:「我現在肯定是花了很多時間,去了解他們的球隊,所以肯定是知道他是誰,肯定很尊重他,看不起他們或者不尊重他們,這從來不是我的目標。」

而先前因為被爆出婚內出軌,自請離隊的楊敬敏人也在球隊練球陣容裡,是否回歸先前林書豪說球隊有他肯定是好事,現在楊敬敏復出機會大,可望重回賽場。

圖/TVBS

新北國王總教練萊恩:「我們有對南韓首爾SK擬定策略,不過我現在不會告訴你們。」

新北國王已經準備六週,而所屬的P.LEAGUE+聯盟也有新消息。

黑人陳建州和改為協會制的P.LEAGUE+首任會長張嗣漢合照,聯盟宣布邀請陳建州擔任副會長,黑人才剛退出P.LEAGUE+,股票也全脫手,如今又火速回鍋再度引起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書豪#金善亨#新北國王#首爾SK騎士#P.LEAGU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53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