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新北國王重磅補強 林書豪「尊爵黑」亮相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5:07
新北國王全體球員亮相。(圖/張良瑜攝)
新北國王全體球員亮相。(圖/張良瑜攝)

新北國王籃球隊今(25)天下午舉行2023-24球季開季記者會,和新北市攜手合作邁入第3個賽季,執行長陳信生、總經理毛加恩也率領全體球員出席。林書豪和林書緯這對「林家兄弟」也同台亮相,林書緯穿著「貴族白城市版」的球衣,林書豪則穿著「尊爵黑」球衣,帥氣指數爆表。記者會上主持人詢問林書豪,對於參與東超賽事心情如何?林書豪說,「我覺得EASL(東超)是很特別的機會,跟不同球員打比賽,很期待跟他們對打。」

新北國王亮相新賽季球衣,有黑、白、黃三色。(圖/張良瑜攝)

 

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表示,新北國王有一個永不變的宗旨,就是奉獻給新北這個城市,一直堅持沒有企業冠名也是這個原因。新北國王是家庭成員,自己也在宏達電有15年的時間,哥哥在威盛電子也有30年的歷史,希望把榮耀和關注,照耀在新北國王跟新莊這個城市。

陳信生說,新北是人口最大的地方,也是最多民族擁有永不放棄的精神,團隊也一直注重這種精神,今年秉持這個精神,加盟了很重要的林書豪,林書豪進來也是因為家庭的原因,弟弟也是在這個球隊。不只是林家兄弟,制服組也有毛加恩跟表兄弟,另外洪志善跟球隊經理洪志虎也都是兄弟,上到下、股東、球隊、制服組都是家人,一直想把這個理念帶來給新北市,新北國王也是全亞洲唯一一支球隊沒有企業冠名的職籃球隊,把榮耀帶給新北。 

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圖/潘建樺攝)

 
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表示,暑假做了一些不錯的補強,我們的豪哥(林書豪),他來到球隊,不只是新北國王,是整個台灣球迷都可以看到他出場。「可以在這裡完成他跟弟弟從小的夢,可以看到林家兄弟場上連線,可以打東超,這個比賽對台灣籃球非常重要,代表我們可以跨出去,去跟更強的隊伍挑戰,挑戰其他國家頂級球隊。」

毛加恩表示,這幾年看到日本、韓國發展真的不差,看到日本的國際表現非常不錯,台灣球員也有能力,台灣球員能力水準可以做到像日韓這樣的成績,「這是我們的責任,怎麼樣提供更好的資源、舞台,讓他們有更多高強度的比賽去突破、展現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

#林書豪#新北國王#球團#豪小子#林來瘋#PLG#職籃#開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789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