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6歲翁滋蔓有人追「單身幾年不敢說」想生3娃 新房鎖定學區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3:55
翁滋蔓現身公視兒少奔放前行記者會。(圖/張哲鳴攝)
翁滋蔓現身公視兒少奔放前行記者會。(圖/張哲鳴攝)

女星翁滋蔓、邵庭今(25)日一同出席公共電視跨平台、跨族群、跨語言「公視兒少奔放前行」記者會,2人是兒少節目《流言追追追》前、後任的女主持人,今參與活動有回娘家的感覺,記者會上還播出她們主持節目的VRC,眾人稱讚翁滋蔓18年前跟現在根本沒變,她笑說很多過去看她節目長大的小孩,現在也生小孩了;而她的感情世界始終不明朗,今也大方承認有追求者,以後要生3個。

更多新聞:邵庭退出電商被疑割韭菜 暴哭認了「在燒老本」公開棄百萬月收內幕

 

翁滋蔓(左起)、黃韻玲、水果奶奶、邵庭都是公視歷代的主持人。(圖/張哲鳴攝)

翁滋蔓當年還在讀台大,一邊讀書一邊主持,公視除給了她主持機會外,她第一部出演的電視劇《垃圾魚》也是在公視播,對她來說意義重大。被問18年來有無交男友?翁滋蔓笑說:「當然有,現在也有追求者跟相處對象,一切隨緣,我是要很確認這個人可以結婚,我才會跟他交往,」

翁滋蔓擁有甜美的笑顏。(圖/張哲鳴攝)

翁滋蔓一直對房子設計很有興趣,陸續有在看房,但目前都還沒有下手,「想找離現在住的地方比較近,還要看學區那些的,雖然有鎖定的區域,但還是還沒定案,欸,現在就在考慮學區會不會太早了」,說完她也自己笑出來。
 

更多新聞:開演前2天!王偉忠舞台劇突「取消演出」 道歉:痛苦的決定

翁滋蔓、邵庭是《流言追追追》前後任的女主持人。(圖/張哲鳴攝)

翁滋蔓今年36歲,因她真的很愛小孩,預計要生3個,希望未來老公可以跟她有一樣的興趣、聊不完的話題,在還沒有對象之際先享受單身生活。問起翁姿蔓「單身多久」?她技巧性多躲避話題、沒有回應,跟記著們玩起攻防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翁滋蔓#公視兒少奔放前行#公視#流言追追追#回娘家#單身#買房#學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80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