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4個月!藍正龍「當街親密摟腰」長髮正妹 女方身分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4:14
藍正龍今年6月和周幼婷簽字離婚。(圖/翻攝自藍正龍微博、周幼婷臉書)
藍正龍今年6月和周幼婷簽字離婚。(圖/翻攝自藍正龍微博、周幼婷臉書)

44歲藝人藍正龍今年6月簽字離婚,結束與老婆周幼婷9年的婚姻,儘管先前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再續前緣,藍正龍並未把話說死,然而近日他被週刊直擊身邊多了一名長髮露腰正妹,藍正龍伸手親密摟腰全被拍。

更多新聞:驚吐趙天麟還有未爆彈!對手曝「恐不只中國女」地方早有耳聞

 
 
藍正龍恢單後身邊出現一名正妹。(圖/翻攝自藍正龍微博)

據《CTWANT》報導,上月23日凌晨1點多,藍正龍帶著電影《成功補習班》的2位男主角及工作人員到同志酒吧宣傳,結束行程後又到附近餐廳用餐。當天他身邊出現一名打扮火辣的長髮露腰妹,一雙纖細長腿和小蠻腰相當吸睛。

更多新聞:57歲陳亞蘭驚傳出狀況!「救場金鐘完突停工」年底工作全推掉
 
藍正龍先前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和周幼婷再續前緣未把話說死。(圖/翻攝自藍正龍微博)

一行人結束聚餐後,藍正龍走出門口和大夥聊天,竟伸手把手搭在露腰妹肩上,下一步更是輕輕摟腰,舉止看來頗為親密。露腰妹一直都只跟藍正龍在一起,看起來與其他工作人員並不熟,兩人過馬路也是一起同行,看起來關係不一般。只是最後藍正龍獨自搭計程車離開,回到新北市的家,準備進門前還發現狗仔鏡頭,對著鏡頭擠眉弄眼了一翻。
 
 
事後藍正龍經紀人表示,女方是《成功補習班》的前期企劃,還說最近都在忙電影宣傳及下一部電影的前期會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正龍#藍正龍離婚#藍正龍老婆#藍正龍前妻#周幼婷#藍正龍周幼婷#藍正龍辣妹#藍正龍新歡#離婚#露腰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34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