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趙天麟小三身分!逾30張親密照流出「更致命的在後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4:15
趙天麟偷情照遭大量曝光。(圖/翻攝自網路)
趙天麟偷情照遭大量曝光。(圖/翻攝自網路)

被視為「高雄市長接班人」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日遭爆和中國女子不倫,親密照外流震驚各界,這段婚外情也持續多年,昨(24日)晚趙天麟頂不住壓力宣布退出立委選舉。但今(25日)邱毅加碼爆出小三身分和姓名,警告趙天麟「更致命的在後面!」

更多新聞:離婚4個月!藍正龍「當街親密摟腰」長髮正妹 女方身分曝光

 
 
邱毅今發文指出,趙天麟昨深夜宣布退選放棄立委連任,不僅人設崩壞,政治前途也全毀。他接著透露趙天麟的心機很深,20幾歲就跟著謝長廷,在1998年那場高雄市長選舉,「讓吳敦義心裡永遠痛的那捲誹(緋)聞錄音帶,謝長廷是主謀,趙天麟絕對也是要角。」

邱毅認為除了現在曝光的30幾張親密照,後續恐有更致命的。(圖/翻攝自網路)

 
邱毅接著爆料趙天麟的外遇小三叫張晴,是36歲的大陸女子,並指這段婚外情已維持了十年之久,而現在曝光的那些照片,應該是兩人熱戀時的自拍,他質疑「這種私密照片怎麼會流出來,而且在立委選舉的關鍵時刻?」他判斷兩人的戀情已生變,張晴要趙天麟給個交代,而趙天麟經過十年也已生膩想分手,然而兩人之間的談判破裂,於是女方把照片給了特定媒體。
 

更多新聞:台灣大選開始豬羊變色!他驚「對岸終於出手」警告:必有後手

邱毅質疑趙天麟的婚外情長達十年。(圖/翻攝自網路)

 
邱毅說如果他的判斷沒錯,那除了現在曝光的30幾張親密照片外,一定還有「更精彩、更致命」的照片在後面,正因如此,趙天麟才會火速退選,設定停損點。至於後面更精彩的照片會不會曝光,他認為要看趙天麟和張晴進一步的談判,趙天麟願意付出什麼代價,「這個事件還有看頭,往後可能更加精彩。」不過,隨著張晴的身分浮上檯面,影響可能就不會只及於趙天麟,而將擴大到賴清德的選情,「有些人更加蠢蠢欲動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天麟#中國女#趙天麟小三身分#趙天麟小三#趙天麟退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85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