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吐趙天麟還有未爆彈!對手曝「恐不只中國女」地方早有耳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4:14
趙天麟海邊露點環抱小三。(圖/翻攝自網路)
趙天麟海邊露點環抱小三。(圖/翻攝自網路)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和中國籍女子爆出婚外情,大量親密照遭外流,昨(25日)晚頂不住各界壓力宣布退選立委。不過,和他同選區的國民黨對手陳美雅昨日驚爆其實地方上早有耳聞,更扯的是恐怕不只一位,還有未爆彈!

更多新聞:57歲陳亞蘭驚傳出狀況!「救場金鐘完突停工」年底工作全推掉

 
 
陳美雅驚爆趙天麟的事在地方上早有耳聞。 (圖/翻攝自中天電視YT)

陳美雅昨上《線上面對面》接受主持人張介凡專訪,節目一開場張介凡便痛斥趙天麟:「你已經三個小孩了,你竟然在這中間還外遇十年,這像話嗎?」接著便詢問陳美雅在地方上早有趙天麟傳聞一事,陳美雅說確實在地方上一直有聽到這樣的傳聞,但是大家都沒看到詳細的證據,「所以當昨天晚上有媒體把這些東西披露,把這些照片丟出來的時候,大家真的是:『哇!想不到這個女生終於現身了!』」

更多新聞:偷情圖全曝光!趙天麟「海邊露點肉纏小三」忘情伸舌網驚太色了
 
趙天麟(圖右)昨宣布退選立委。(圖/翻攝自趙天麟臉書)

陳美雅講完更突然驚語,「不過呢,不曉得是不是只有這位女生啦!不清楚,地方上都有這樣的討論啦,但是我們不知道,看後續還有沒有人提供相關證據才知道。」陳美雅並指據爆料者指出,趙天麟婚外情持續的時間蠻長的,「他結婚16年,持續將近10年時間。」
 

更多新聞:揪趙天麟「史上最丟臉幹話」!女主持火大飆:光著屁股滾出去
 
她接著痛批趙天麟,先前民進黨很多人捲入桃色糾紛時,趙天麟都講得很正義凜然,「他說我都是當通勤族,我就是回家跟老婆小孩膩在一起,那就沒事了!」陳美雅怒批講得如此清高,塑造他是一個非常愛孩子、愛太太、愛家庭的一個好男人,沒想到謊言全被戳破。

更多新聞:最新民調驚天逆轉!4成人表態「會含淚投他」成2024震撼變數
 
更讓陳美雅看不下去的是,原以為趙天麟昨天上午開記者會是要出來道歉,沒想到竟然是甩鍋給太太和孩子,替她們感到很不捨、很心疼,「為什麼男生犯錯、男生自己外遇,不是自己去反省你自己,你只是告訴社會大眾說:『我太太知道了,小孩也給我加油。』你們怎麼會是甩鍋給家人呢?」陳美雅怒轟趙天麟連家庭都保護不了,出了事還拿小孩拿家庭來當擋箭牌,這樣的人還有資格成為一個政治人物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天麟#趙天麟退選#趙天麟小三#趙天麟婚外情#趙天麟不倫#趙天麟老婆#趙天麟親密照#中國女#陳美雅#未爆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32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