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盈潔腎衰竭「一度命危」 他心疼揭最新病況:每週洗腎3次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09:32
陳盈潔(左圖)入獄後,日前因腎衰竭等病況送醫,好友陳凱倫到醫院探視她。(圖/TVBS資料照片、翻攝自陳凱倫臉書)
陳盈潔(左圖)入獄後,日前因腎衰竭等病況送醫,好友陳凱倫到醫院探視她。(圖/TVBS資料照片、翻攝自陳凱倫臉書)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一案,遭法院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有失智症及中風症狀的她生活無法自理,入獄因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病況,緊急申請保外就醫,在加護病房搶救,昏迷1週後終於醒來。金鐘主持人陳凱倫日前到醫院探望,並分享了陳盈潔近況。

更多新聞:腦瘤破裂2度動刀!80萬網紅揭術後3狀況 認了:有心理準備

 

陳凱倫也曾生過重病,相當心疼老友面臨如此苦難。(圖/翻攝自陳凱倫臉書)

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指出,陳凱倫22日時突接到陳盈潔大姊來電,得知陳盈潔當天不用洗腎,他立刻前往台北榮總探望,看到昔日縱橫秀場及歌壇的好友躺在病床上,他感嘆說:「時間轉眼12年後再見,卻是在醫院的洗腎病房。」如今陳盈潔每週要洗腎3次,每次3個半小時,21日洗腎後還一度身體不舒服。

陳凱倫特地為陳盈潔以及家人準備3個開運祈福袋,裡裝有佛教七寶,也就是7種吉祥的水晶石,另外她得知陳盈潔已經5年沒有收入,因此將最近辛苦賺來的主持費1/10做為紅包,幫陳盈潔打氣。曾罹患扁桃腺癌的他說:「之前我生病初期,也是被師長兄姐,這樣安慰鼓勵的。」

 
更多新聞:獨/女星爆過勞「內分泌失調」淪行屍走肉 赴韓當練習生內幕曝

陳盈潔目前無法言語,只能透過點頭來示意。(圖/TVBS資料照片)

陳盈潔雖然無法言語,對於陳凱倫的問候,只能以點頭來示意,陳凱倫鼓勵她不要輕言放棄,「這麼多愛妳的朋友為妳加油、打氣,更要好好養身體,我們一起努力」,他也秀出自己右頸上的,「妳看,我還在調養差不多了,妳也要為自己加油喔」,對此陳盈潔依舊點頭示意。

陳凱倫說,當天他待了40多分鐘,離開時忍不住因心疼而淚崩,「我想起媽媽當時插上鼻胃管、鼻導管,盈姐也插上了」,他也說這次去探望陳盈潔,心情像回到當時每天到醫院看母親,「這種感情如同家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盈潔#陳凱倫#敗血病#腎衰竭#失智症#中風#洗腎#教唆偽造有價證券#扁桃腺癌#保外就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86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