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宣布放棄治療帕金森氏症!詹雅雯拋震撼彈 週五宣布重要大事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0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08:47
詹雅雯有時候會失明。(圖/張哲鳴攝)
詹雅雯有時候會失明。(圖/張哲鳴攝)

台語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本要開第三次刀,沒想到日前她宣布不再需要動腦部手術,因為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只剩下一點點,醫師宣布她的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先前她去看徐懷鈺演唱會時,透露不想靠藥物治療,規劃「斷食善終法」,沒想到卻出現失明的症狀,但她樂觀表示擺脫藥物,她至少可以正常生活,對此,她昨(24)日晚上特地開直播跟粉絲聊天,並透露本週五會宣布重要的事,令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爆遭情變富二代男友!王心凌默認全說了 嘆:已經往前走

 

詹雅雯開直播報平安。(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表示帕金森氏症開始惡化,不過一直都有在回診,但有點想要放棄,「一直都要藥物控制,會有不良反應,副作用會斷片、吐、暴瘦、吃不下, 這些對我來講不想去克服它」,她坦言心裡那一關一直走不出來,但為了想要好的生活品質,她逼迫自己走出來,所以開始去看演唱會、音樂劇、表演,一連串看了許多演唱會,也交了許多好朋友,從封閉的人生,爬了出來。

更多新聞:才剛奪金鐘!陳漢典無預警「說再見」拋震撼彈 40歲新轉變

 
詹雅雯不再靠藥物治療。(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直播中也透露自己正在澎湖休養,要粉絲放心,「我會加油,努力讓自己健康,我會好好生活好好規劃未來,我會好好的」,她也表示這些日子都在反省自己,「人生要簡單,是我們想得太複雜」,接下來她會好好面對自己的內心,也不會再像過去都只會拚命工作,會留空間給自己。另外,詹雅雯同時預告本週五(27日)要宣布「希望你們也會喜歡的消息」,不少粉絲都敲碗開唱,她賣關子要粉絲等待好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雅雯#帕金森氏症#失明#演唱會#澎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61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