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4年首合體!賈乃亮、李小璐甜笑同框 網感動:一定要幸福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22:20
賈乃亮和李小璐在女兒生日同框。(圖/翻攝自李小璐微博)
賈乃亮和李小璐在女兒生日同框。(圖/翻攝自李小璐微博)

中國大陸女演員李小璐,自3歲起踏進演藝圈,16歲時憑藉精湛演技,榮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除了影視作品之外,感情狀態也很豐富,連李晨、韓庚都曾與她有過一段情。而李小璐與同為演員的賈乃亮結婚後,誕下女兒「甜馨」,未料7年婚姻且因她外遇宣告結束,直到日前兩人才再度同框。

更多新聞:愛家形象全毀!李善均再爆偷吃夜店妹 「2鐵證」疑洩底毒鴛鴦

 

李小璐感嘆,雙方對女兒的愛不會變。(圖/翻攝自李小璐微博)

「時光荏苒,不變的是對甜馨的愛」,李小璐昨(23)日透過微博發文,公開幫女兒慶生的現場畫面,值得關注的是,前夫賈乃亮也親臨生日會,三人合照讓網友不禁淚目,懷念過去一家3口的美好。此外,賈乃亮也曬出一系列溫馨照片,並寫下祝福,「老爸希望你一直都是最快樂的公主,你是最棒的!」

其實甜馨兒時曾和賈乃亮一起參加陸綜《爸爸回來了》,機靈、可愛模樣深受觀眾喜愛,如今11歲的她已蛻變成的小少女,同時不失小時候的活潑開朗,和爸爸媽媽合照總是掛著笑容。對此,網友紛紛留言獻上祝福,「看到一家子合照太棒了!一定要幸福,別管別人怎麼說」、「終於看到一家3口重逢了」、「各過各的,都對孩子好就好了」。

 
更多新聞:章子怡「同框2大咖」全離婚! 9年前舊照掀驚人巧合

網友看見昔日一家3口合體非常感動。(圖/翻攝自李小璐微博)

事實上,李小璐與賈乃亮結婚後,仍跟其他男明星傳出緋聞,首先是歌手薛之謙,不過因沒有拍到任何證據,所以推測只是為了新戲而炒作。至於離婚的主要原因,為2017年和饒舌歌手PG ONE一起過夜,流出的親密影片成為鐵證,直到2019年,賈乃亮才和李小璐正式離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小璐#賈乃亮#女兒甜馨#生日#離婚#合照#同框#重聚#婚外情#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86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