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昌憲解放紅毯壓力謝老婆 拚影帝輸「薛仕凌只演3集」鬆口心情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8:46
蔡昌憲出席《拜託了!廚神》、《一起吃飯吧》記者會。(圖/東森提供)
蔡昌憲出席《拜託了!廚神》、《一起吃飯吧》記者會。(圖/東森提供)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21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薛仕凌今(2023)年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2度奪下金鐘影帝殊榮,成功打敗吳慷仁、李銘忠、蔡昌憲、姚淳耀等強敵,但他僅在《台灣犯罪故事—出軌》演出3集,引發網友不滿,直呼他只能報男配角。對此,無緣影帝的蔡昌憲今(24)日出席《一起吃飯吧》、《拜託了!廚神》記者會,他表示不會為此感到不舒服,「人家就很會演啊」。

更多新聞:張震嶽補辦千人婚宴「狂喝斷片」失控畫面曝!許願明年拚生小龍女

 

薛仕凌奪下金鐘58的影帝。(圖/TVBS)


張庭瑚(左)、蔡昌憲搭檔主持《拜託了!廚神》。(圖/東森提供)

蔡昌憲今(2023)年除了是影帝候選人外,還是紅毯主持人,他成功突破11年前,在金馬紅毯上的心魔,因當時表現不佳受挫,讓他一直有陰影。這次他搭檔楊小黎主持,兩人表現亮眼也深受網友好評,蔡昌憲對自己的表現也算滿意,有跨過當年的心魔了,「確實11年前的經驗是惡夢,但也提醒我要不斷努力」。

 
楊小黎、蔡昌憲擔任金鐘58戲劇類紅毯主持人。(圖/TVBS娛樂組攝)

雖然蔡昌憲最後沒有抱回金鐘影帝獎座,他仍特別再次感謝老婆對他的包容,在典禮前3天還特地住飯店閉關,家裡大小事都是老婆幫忙處理,「老婆非常辛苦,要帶孩子,還懷第二胎,不管我有沒有得獎都是她在鼓勵我,接下來就都給我扛了」。

更多新聞:渡邊直美36歲生日!首次在台灣「荒郊野外」慶生 劉以豪獻驚喜

張庭瑚(左起)、蔡昌憲、林美秀、黃豪平出席媒體見面會。(圖/東森提供)

《一起吃飯吧》、《拜託了!廚神》兩檔節目在金鐘獎前就已經開錄,與林美秀搭檔主持《一起吃飯吧》的黃豪平說,其實很擔心身材會跟定裝時差太多,越靠近典禮越不敢放心吃;跟張庭瑚主持《拜託了!廚神》的蔡昌憲透露,錄影前期一度吃到68公斤,後來拍攝時都只敢吃兩、三口,最後終於成功瘦掉6公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昌憲#《一起吃飯吧》#《拜託了!廚神》#金鐘影帝#薛仕凌#《台灣犯罪故事—出軌》#黃豪平#林美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46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