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祖前婆媳鬧翻! 安晨妤告前婆婆闖宅錄影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4:17

藝人安晨妤離婚後,和前夫家糾紛不斷。她指控前婆婆,元祖食品創辦人張秀琬,今年五月無故闖入她家,還在屋內拍攝錄影,氣得提告侵入住宅罪及妨害秘密罪,當時藝人黃鐙輝和太太,剛好在場目睹全程,最後前婆婆遭檢方起訴。

圖/TVBS

 
藝人 安晨妤(2014):「大家好我是安晨妤,歡迎大家來到我家。」

曾有元祖食品少奶奶稱號的藝人安晨妤,3年前結束和前夫張邵緯13年的婚姻,沒想到雙方家人卻徹底撕破臉,還鬧出多起官司對簿公堂。

主持人(2014):「好感動喔。」

 
北檢日前偵結一起擅闖民宅妨害秘密案件,被告是元祖食品創辦人張秀琬,而提告的正是前媳婦安晨妤,前婆婆也遭起訴。

圖/TVBS

藝人安晨妤:「我一開門的時候我前婆婆就衝進來,穿著鞋子衝進來,我就請她離開,她就在裡面咆哮講話然後錄影。」

今年五月安晨妤在家時突然門鈴大響,一看是爸媽站在門口要來拜訪,沒想到安晨妤一開門,前婆婆張秀琬也突然現身,還拿著手機闖進屋內到處拍攝並傳給其他人,安晨妤相當生氣要求前婆婆離開,鬧到報警,事後她忍無可忍到警局提告前婆婆,無故侵入住宅罪及妨害秘密罪,張秀琬也遭到檢方起訴。

藝人安晨妤:「這中間跟她講了十次以上,說請妳離開我們家,她還跟我們家的女兒對話咆哮,講一些酸孩子的話。」

圖/TVBS

其實事發當天藝人黃鐙輝及他太太萁萁剛好在安晨妤家中聚會,目睹全程事後也出庭作證,而前婆媳官司不只這起,早在2月時安晨妤就被張秀琬提告私闖民宅,調監視器出來卻發現,張秀琬是親自下樓接安晨妤,被依誣告起訴,當初看似幸福美滿的元祖食品豪門婚姻,離婚之後,前婆媳也徹底撕破臉,互相告上法院,一切恩怨只能交給司法公斷。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安晨妤#元祖食品#前婆婆#張秀琬#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02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