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男疑開車滑手機險撞上 後車攔停嗆怒「巴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3:39
男子疑似邊開車邊滑手機,導致後方駕駛險些撞上,因而爆發行車糾紛。(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男子疑似邊開車邊滑手機,導致後方駕駛險些撞上,因而爆發行車糾紛。(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昨(19)日開車行經三峽介壽路時,疑似邊開車邊用手機,導致車速忽快忽慢,後方張姓駕駛發現後相當生氣,險些發生車禍,因此當街攔車理論。過程中雙方口氣都相當不好,張姓駕駛疑似被激怒,揪住李姓男子衣領還賞了他一巴掌,之後隨即開車離開,李姓男子因而不滿前往醫院驗傷,並對他提告。

據悉,當時雙方均綠燈直行在介壽路三段上,李姓男子開在前、張姓駕駛在後,但因李姓男子車速忽快忽慢,導致張姓駕駛必須不斷加速又剎停、險些撞上。原以為是對方開車技術問題,沒想到張姓駕駛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李姓男子「邊開車邊滑手機」相當危險,張姓駕駛一氣之下才攔車理論。

 

更多新聞:你腳怪怪的!騎士違規遭警攔查 罰單塞鞋底只因「有毒」

雙方停於路邊大小聲,不顧一旁就是派出所互相嗆聲叫罵,過程中,李姓男子疑似出言挑釁,導致張姓駕駛理智線斷裂,揪住他衣領打了一巴掌。李姓男子氣不過,隨即拿出手機錄影欲蒐證,但這時張姓駕駛已上車,加速離開。

更多新聞:賊星該敗!三重慣竊闖宅意外遭反鎖 困屋睡覺糗被逮
 

事後李姓男子前往醫院驗傷,他臉部擦挫傷、胸口紅腫,因而前往派出所對張姓駕駛提告傷害、妨害自由以及公然侮辱。警方依法受理,並調閱監視器依車牌號碼鎖定張姓駕駛,於今(20)日上午將他通知到案說明,初步他供稱,因不滿李姓男子開車滑手機險些撞上,當下才會攔車,但雙方口氣都不是很好。針對這部分,警方也將持續調查,若李姓男子違規屬實也將依法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三峽#行車糾紛#開車滑手機#忽快忽慢#車禍#撞#嗆聲#打巴掌#提告#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2410

0.3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