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看電影椅背狂被踢氣炸斥責 他竟反嗆「沒水準」還約單挑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3:11
男子在電影院和陌生人發生爭執,被罵髒話後報警。(圖/TVBS)
男子在電影院和陌生人發生爭執,被罵髒話後報警。(圖/TVBS)

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日前前往文山區佳佳戲院看電影,卻莫名被不認識的王姓男子盯著看,雙方因而起了口角,沒多久後王姓男子更換座位到蘇姓男子後方,反而開始猛踢椅背。這舉度引來蘇姓男子不滿,起身質問同時拿出手機拍攝,沒想到王姓男子伸手欲搶走手機,還辱罵髒話並嗆聲「沒水準」,還說要出去單挑!蘇姓男子當下隨即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後王姓男子態度才趨緩,還說自己要賠償並和解,但蘇姓男子仍堅持提告。

陌生男子遭控搶手機還辱罵髒話。(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據蘇姓男子供稱,這個月29日晚間8點多,他獨自前往佳佳戲院看電影,但才演到一半,他就突然發現前方王姓男子不斷回頭盯著他看,由於雙方根本不認識,蘇姓男子覺得不舒服,因此開口詢問「一直看我幹嘛」?沒想到王姓男子聽完相當不滿,竟站起身,將座位更換到蘇姓男子後方。當下蘇姓男子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對方竟開始用腳踹他椅背,一次、兩次,忍無可忍,蘇姓男子索性起身喝斥,同時拿出手機拍照錄影,而這舉動再度惹火王姓男子。

男子不滿當場報警。(圖/TVBS)

更多新聞:專屬游池不怕人擠人?新北少年潛社區水塔 自備泳圈玩超嗨

雙方就這樣站在影廳內爭執,王姓男子甚至還出手欲搶走蘇姓男子手機不讓他拍攝,不願回應他的提問,先是辱罵髒話,之後還嗆聲「沒水準」!蘇姓男子不滿莫名遭辱,當下隨即打電話報警,並在員警到場後告知上述情形,警方也當場將兩人帶出影廳,而這時王姓男子態度卻放軟,表示欲賠償蘇姓男子損失,要求和解。
 

陌生男子事後遭告公然侮辱、強制罪。(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更多新聞:新北賓士併排違停霸車道害塞 民眾錄影乘客嗆:停車怎樣啦

因蘇姓男子表示不願接受賠償和解,後續他也自行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提供雙方爭執影像佐證,並對王姓男子提出公然侮辱、強制罪等告訴。警方均依規定受理,也將盡快通知王姓男子到案說明,依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文山#佳佳戲院#電影#陌生人#嗆聲#辱罵#踢椅背#髒話#搶手機#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33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