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罷工!《巨齒鯊2》傑森史塔森缺席首映靠吳京宣傳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2:29

好萊塢雙罷工的影響持續發酵,由傑森史塔森主演的電影《巨齒鯊2》,在倫敦的首映會取消,昨天(28日)晚間則在北京舉行,主演之一的吳京撐場跑宣傳,而原定9月18日將舉行的艾美獎頒獎典禮,則宣布延期。

圖/翻攝自YT 華納兄弟台灣

 
主持人vs.演員吳京:「吳京老師把他也請來了,「喜傑京」組合怎麼都得整整齊齊欸,郭達你有什麼想說的嗎。」

傑森史塔森新片《巨齒鯊2》28日在北京舉行全球首映會,但美國演員公會罷工,倫敦首映取消,不少要角未現身,另一位主演吳京撐場。

大陸演員吳京:「因為未來我們肯定要越來越國際化,越來越多跟世界上,更優秀的電影人去合作。」

 
在北京首映會上喊話,未來幾部也與國際合作,他的好友黃曉明、王寶強、徐崢,等人都來支持。

大陸男星黃曉明:「京哥你真的在裡面太可愛了,然後說你丫閉嘴的時候又特別帥,你怎麼做到又帥又可愛的,集中到一個人身上的。」

吳京攜家帶友賣力宣傳,如今隨著罷工持續,好萊塢電影檔期大亂,電影《GT賽車:極速狂飆》,北美上映檔期宣布延期。

電影《GT賽車:極速狂飆》預告:「這賽道我在遊戲裡尬過N次,讓我用自己的方式飆,那招其實挺厲害的。」

從8月11日延到25日上映,映前會有六天舉行試片,片商測試只靠觀眾口碑,的票房表現。

CNN主播:「第75屆艾美獎,不會照計畫9/18日登場,一些消息傳出,可能直到明年初再舉行。」

艾美獎自2001年以來,頒獎典禮首次推遲,其中技術性的「創意藝術艾美獎」,照原定9月9、10日頒獎,而8月17日到28日艾美獎投票,則因為參與的編劇和演員罷工無法進行,成典禮延期的關鍵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星#北京#好萊塢#罷工#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30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