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湯哥寶刀未老 《不可能的任務7》全台票房破2億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22:39
不可能的任務7全台票房破2億。(圖/翻攝自YouTube派拉蒙影片 官方頻道)
不可能的任務7全台票房破2億。(圖/翻攝自YouTube派拉蒙影片 官方頻道)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主演的動作大片「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上映第2週已累積票房新台幣2.13億元,成為今年最快破2億的賣座電影,也蟬聯全台雙週票房冠軍。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寶刀未老,第7部「不可能的任務」系列作8日在台搶先全美放映後,上映第2週全台票房更勝第1週,成功突破2億關卡。美國12日上映後,5天票房賣破8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4.8億元),目前全球票房破2.35億美元(約新台幣72.9億元)。

 

今天劇組釋出在阿布達比的拍攝精華花絮,他們幸運借到阿布達比國際機場全新的中場航廈拍攝,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Christopher McQuarrie)分享,機場通常是最注重安檢的環境,在未開放營運的機場航廈,他們能不受限制,想在哪拍就拍,「我可以很有自信地向觀眾保證,他們從來沒有也不會再看到這些既獨特又精彩的戲分」。

另外,美術指導蓋瑞費里曼(Gary Freeman)也為電影花5週在利瓦沙漠搭建一座廢棄採礦小鎮,主要用於拍攝湯姆克魯斯飾演的探員伊森韓特騎馬跨越沙漠後,在小鎮中找到遭傭兵獵殺的女探員伊爾莎佛斯特。

麥奎瑞指出,湯姆克魯斯當然是自己拍攝在沙漠的騎馬追逐戲分,「他從來不會靠特技替身,絕對是親自上陣演出所有特技動作」。
 

麥奎瑞表示,湯姆克魯斯和純種馬「宙斯」建立深厚感情,並打趣笑說:「但我想宙斯一定覺得牠才是這部電影的主角,牠的配角是國際巨星湯姆克魯斯。」(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湯姆克魯斯#票房#不可能的任務7#電影#強檔#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66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