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天狂掃3千萬票房!皮克斯《元素方城市》周邊萌翻 親子客全出籠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22:07

台北市信義區的影城在工作日仍然吸引大批人潮,排隊購票的人龍甚至延伸至室外走廊。儘管是上班日,但仍有許多人趁著暑假搶先觀賞電影。影城內放眼望去,幾乎都是學生和親子客,他們紛紛前來觀賞最新上映的電影《元素方城市》。截至10號,這部電影已在全台票房破3千萬,位居每日票房第三名。

圖/TVBS

 
民眾在採訪中表示對《元素方城市》非常喜愛,有些人事先買了票,以免現場排隊時間過長。他們提到自己和朋友,喜歡這部電影,因此特別選擇它來看。

《元素方城市》是一部包含了皮克斯最新動畫的作品,劇情圍繞著火元素的小炎和水元素的水弟展開。雖然起初兩者相處不易,但事後他們學會了包容和改變。此外,影城為了吸引暑假親子客,還特別推出了元素壓力捏捏球,讓觀眾感受到更多互動的樂趣。

另外,知名YouTuber阿翰最近受邀前往皮克斯總部參觀,他展示了自己的繪畫才華,在角色設計師面前畫下了精美的畫作。他還體驗了動畫配音的過程,非常開心地參與其中。

 
此外柯南電影《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也獲得了相當好的評價,該片在5天內賣出了6300萬台幣的票房,死忠粉絲們紛紛支持,評價甚至是近幾集最高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元素方城市#皮克斯#狂掃#3千萬#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06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