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強檔上映 南韓首爾成宣傳必經之路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5:08

疫情之後的暑假檔期,多部好萊塢大片上映,包括湯姆克魯斯的「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以及瑪格羅比的「芭比」,都在全球巡迴宣傳,不約而同選中南韓首爾作為亞洲宣傳點,南韓媒體分析,南韓電影市場規模進入全世界「前10名」,再加上南韓觀眾喜好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效果加乘,使得南韓成為好萊塢片商的宣傳必經之路。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現場主持人:「湯姆克魯斯、湯姆克魯斯。」

 

為了宣傳新片「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男星湯姆克魯斯時隔一年再度來到南韓,這也是他第11次踏上南韓土地。

YonhapnewsTV報導:「就像『親切的湯姆叔叔』的暱稱一樣,和粉絲們一起拍照,一一回應簽名要求的『特級粉絲服務』,再次點燃了粉絲們的心。」

阿湯哥展現親民作風,記者會換上輕便服裝,暢談電影幕後花絮,高難度動作戲不用替身親自上陣,騎摩托車衝下懸崖的場面是最大亮點。
 

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沒錯,所有的動作場面都由我親自上陣,我從事跳傘運動好多年了,摩托車也是從小就騎的,這是我畢生工作累積的成果。」

每次到南韓,湯姆克魯斯都表現出特別情感,他分享入境後品嚐的排骨很好吃,還對韓食豎起大拇指。

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我愛南韓,有一天晚上,我們吃完我很愛的韓式烤肉後走出來,食物太棒了,我和路人相談甚歡。」

其他演員包括首次擔任湯女郎的海莉艾特沃,以及凡妮莎寇比,也對南韓文化和熱情粉絲讚不絕口。

好萊塢女星海莉艾特沃:「我對南韓的第一印象是親切有禮、寬容以及好客。食物也很棒,我也很喜歡南韓特有的手勢,像是頭頂愛心和臉頰愛心。」

好萊塢女星凡妮莎寇比:「我真心覺得南韓粉絲是全球最棒,毫無疑問。」

身為不可能任務系列老班底之一,英國男星賽門佩吉好幾次到南韓宣傳,私下也很關注南韓影視作品。
 

英國男星賽門佩吉:「我最喜歡的三部恐怖電影來自南韓,駭人怪物、看見惡魔,特別是屍速列車,我一直以來最喜歡的電影之一。」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12日在南韓正式上映,上映首日吸引近23萬人次觀影,空降票房冠軍,證明好萊塢巨星來韓宣傳的效果。

19日上映的電影「芭比」,先前在全球8個國家宣傳,南韓被選中成為亞洲唯一。

好萊塢女星瑪格羅比:「現實生活中的女性,和虛構的女性形象,在這種不可能同時成為一切的追求中,兩者緊密相連。」

好萊塢女星艾美莉卡弗瑞娜:「我從芭比中得到最大的收穫是,一種自我覺察、自我慶祝的感覺,我們每個人都值得感覺,自己是最好的自己。」
 

電影評論家許南雄:「雖然也有在亞洲市場中,南韓市場變得重要的意義,但是像現在這樣的情況,在變得重要的基礎上,目的性也更加多樣化了。」

南韓電影市場規模進入全世界「前10名」,再加上南韓觀眾,喜好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活動的宣傳效果加乘,南韓從亞洲各國脫穎而出,成為好萊塢片商的宣傳必經之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萊塢#電影#演員#南韓#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039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