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舒淇喝采!將登威尼斯影展 集滿歐洲3大影展評審大滿貫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8:16

第80屆威尼斯影展即將開幕,藝人舒淇將擔任主競賽單元評審之一,成為首位集滿了歐洲3大影展評審身分的台灣演員,另外終身成就獎由影帝梁朝偉獲得殊榮。

圖/翻攝自IG sqwhat

 
花朵刺繡禮服,亮相坎城影展紅地毯,影后舒淇今年,再前進歐洲影展。

影星舒淇:「你要從山上面落下來,就是你要從3樓跳下來,可是你不可以有聲音。」

苦練武打戲演技有目共睹,第80屆威尼斯影展即將開幕,舒淇也是評審團之一,過去她在2008年.2009年,當過柏林坎城影展評審,是繼鞏俐及張曼玉後,第三位完成,歐洲三大影展評審滿貫的華人女演員。

 
官方介紹中提到舒淇,曾獲3屆香港金像獎2屆台灣金馬獎影后殊榮,與導演侯孝賢的3度合作電影,盛讚她能同時兼顧藝術、商業電影。

主持人:「不畏艱難勇敢尋找家人的過程中,翻開了女性覺醒帷幕的故事。」

上個月以新作《尋她》,現身上海電影節,獲讚紅毯最美女星,外界期盼回歸大銀幕。

影星梁朝偉:「謝謝亞洲電影大獎,更加要謝謝過去40年,和我一起很努力拍電影的,台前幕後工作人員。」

才以《風再起時》,拿下亞洲電影大獎影帝,及亞洲電影貢獻榮譽大獎,梁朝偉也是本屆,威尼斯影展的終身成就金獅獎得主。

影展說梁朝偉是這世代主要演員之一,太太劉嘉玲第一時間發文祝賀,梁朝偉則說感到意外和榮幸,屆時也將登台領取這項榮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星#電影#演員#香港#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41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