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長髮靚女」來台當車手 竟是男兒身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21:11

新北市板橋,巡邏員警發現捷運站外,有兩人在奔跑,結果上前關心,其中一人竟然緊張到發抖,最後被發現是車手,因此一旁,留著長髮、穿無袖的同夥也被盤查身分,但外表女性化的他,最終被發現是男扮女裝當車手,以1萬5到2萬的日薪從香港來到台灣,結果入境第五天就被抓。

圖/TVBS

 
員警vs.車手:「是哪裡人,香港的,香港的我看一下喔,不好意思喔,他要坐車,坐去哪裡,他要回台中。」

被警察詢問,才趕快說,要搭車回台中,但奇怪,已經凌晨1點,要去哪裡搭車。

員警vs.車手:「就看不懂你到底是在緊張什麼,這是你的嗎,對啊對,你這車手趴好,趴好,錢拿出來,錢拿出來錢拿出來,來台灣做車手啊,來來來,那是他做的,不是我的事喔,什麼叫不是你的事,這些都贓款。」

 
圖/TVBS

一名車手緊張到露餡,還想把所有罪責推給夥伴,旁邊這名長髮穿著無袖的人,不用多說當然也是一起到旁邊站,結果一看入台證明發現了一個秘密。

員警vs.車手:「你是女生,我尊重你是女生,包包放下來,他是男的。」

原來他是變裝當車手,事發在新北市板橋府中捷運站外,由於附近有將近10個地點可以使用ATM領錢,引此警方巡邏都會特別注意,因此這回成功攔阻。

記者吳欣晏:「當時這兩名車手,之所以會被發現,就是當時已經是凌晨一點多,兩人看起來十分慌張,還在捷運站外面跑步,因此也吸引巡邏員警上前關心。」

警方調查,他們一人是17歲的未成年,另一人則是香港籍車手,一共查扣到8張提款卡和兩支手機,另外還發現他們已經在超商和銀行,提領了26萬5千元,準備要搭車離開,所幸被警方攔下。

圖/TVBS

這名來自香港的30歲的黃姓男子,是6月底來到台灣,自稱在社群軟體上找工作,一天日薪1萬5到2萬元,甚至包吃包住,看到如此好康,二話不說計畫來台。

 
而近期,警方發現,香港籍車手有變多的趨勢,分析可能是和台灣距離近、加上也看懂繁體字,來台手續也比大陸人來的簡單,往往在專案小組分析出車手身分,就發現嫌犯已經離台,但這回黃姓男子來台第五天被抓包,這下沒得玩,也拿不到酬勞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手#變裝#香港#社群軟體#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2255

0.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