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腳怪怪的!騎士違規遭警攔查 罰單塞鞋底只因「有毒」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2:33
騎士將毒品藏在對摺的繳費單內,再塞進鞋底。(圖/TVBS)
騎士將毒品藏在對摺的繳費單內,再塞進鞋底。(圖/TVBS)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突然發現一輛機車違規逆向,當場按喇叭示意停車,並要求騎士下車受檢。起初他都相當配合,態度也很輕鬆,但這時眼尖員警看到他右腳走路有點不自然,因此要求脫鞋查看,果然就於鞋底發現一張「對摺的停車繳費單」,裡頭夾著裝有毒品的透明夾鏈袋。當下騎士還想狡辯說「不是我的」!但警方仍將他逮捕。

騎士違規逆向遭警方攔下。(圖/TVBS)

 
這個月7日凌晨2點多,45歲郭姓男子獨自騎車從住家外出欲前往中山區找朋友,但才行經長安東路一段附近小巷時,他卻貪方便違規逆向,碰巧遇上巡邏員警經過當場將他攔下,並要求郭姓男子出示相關證件下車受檢。起初他都相當配合,依規定交出身上物品、打開車廂受檢,但這時員警突然發現他的「腳」有點奇怪。

警方發現騎士走路姿勢相當奇怪。(圖/TVBS)

更多新聞:賊星該敗!三重慣竊闖宅意外遭反鎖 困屋睡覺糗被逮

因郭姓男子在接受盤查時,右腳相當不自然,走路姿勢不尋常,這才引起警方注意,並要求他將鞋子脫下檢查。員警拿起他右腳的球鞋、翻過來倒一倒,突然發現一張對摺成很小張的停車繳費單,打開一看,果然裡頭夾著一個透明夾鏈袋,裝著的就是毒品海洛因。
 

夾鏈袋內裝著的是毒品海洛因。(圖/TVBS)

更多新聞:太委屈!男控警「盤查用手電筒照褲檔」 分局解釋:避危險物

經詢問郭姓男子是否持有毒品?他卻還想狡辯,說「不知道,不是我的」!但因警方於他鞋子內搜出屬他所有,當場依現行犯將郭姓男子逮捕,依規定帶回派出所,訊後也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中山#巡邏員警#機車騎士#鞋子#停車繳費單#夾鏈袋#毒品#海洛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20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