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星該敗!三重慣竊闖宅意外遭反鎖 困屋睡覺糗被逮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0:50
竊賊將自己反鎖在屋內,警消破門。(圖/TVBS)
竊賊將自己反鎖在屋內,警消破門。(圖/TVBS)

新北市三重一名陳姓男子過去就是轄區慣竊,日前又鎖定一處老舊社區,發現大門沒鎖直接闖入,隨機挑選一間門關好的住家,侵入住宅後竟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直到屋主的朋友前來替他拿東西時,才意外發現遭小偷。當下雙方發生爭執,陳姓男子強行將對方趕到屋外,卻意外將自己反鎖在屋內,警方偕同消防隊前往破門後,當場將他逮捕。

41歲陳姓男子過去就有不少竊盜和毒品前科,平時沒在工作、四處閒晃,這個月15日又到了三重正義南路附近找尋下手目標,發現一處老舊社區大門沒上鎖隨即闖入,之後再挑選裡頭一間門沒關好的住家,成功進入屋內。陳姓男子當時先在屋內找尋值錢物品,沒多久似乎累了,索性躺在床上休息,沒想到屋主的朋友會突然出現。

 

警方獲報到場。(圖/TVBS)

更多新聞:太委屈!男控警「盤查用手電筒照褲檔」 分局解釋:避危險物

因屋主朋友並不認識陳姓男子,懷疑他就是小偷,雙方因此爆發口角爭執,這時陳姓男子強行將他趕出去卻意外將門反鎖,導致他自己困在裡頭。屋主朋友見狀隨即打電話報警,警方得知後也馬上通知消防隊前來協助,經使用破壞工具成功破門後,當場逮捕在床上呼呼大睡的陳姓男子。

 
警方到場時男子還躺在床上睡覺。(圖/TVBS)

更多新聞:在9月嬰牛奶摻安眠藥「中毒險沒命」 無照保母挨告狡辯遭判刑

陳姓男子初步供稱,自己會進到民宅是因為對方門沒上鎖,並無竊盜行為,但警方不予以採信,當場將他逮捕帶回派出所,訊後也依侵入住宅罪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侵入住宅#竊案#慣犯#門沒鎖#睡覺#朋友#反鎖#破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1069

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