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蟲躲警騎車自摔 為逃罪謊報哥身分「指紋」露餡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3:25
騎士為躲警察自摔狼狽遭逮。(圖/TVBS)
騎士為躲警察自摔狼狽遭逮。(圖/TVBS)

新北市淡水分局竹圍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機車形跡可疑,因而示意騎士停下接受盤查,沒想到他竟加速逃逸,員警當下隨即鳴笛追了上前,騎士卻太過緊張迴轉時不慎自摔,當場被逮。騎士起初辯稱會跑是以為自己違規,但警方於搜索時發現,他身上藏有毒品安非他命,依法將他帶回派出所,於筆錄時他因沒帶證件口頭報出身分資料,沒想到員警在蓋手印時才赫然發現,騎士從頭騙到尾,謊報哥哥身分想蒙混過關。

巡邏員警欲盤查騎士他心虛逃逸。(圖/TVBS)

 
這個月11日晚間9點多,53歲徐姓男子下班騎車準備回家,就在行經淡水民權和民富街口時,突然發現巡邏員警經過,這時徐姓男子因身上藏有毒品、心虛,機車刻意往旁邊避開,眼神也刻意迴避。殊不知員警早就發現他有問題,隨即上前示意停車盤查,徐姓男子先是假意配合往前方移動,之後突然加速逃逸。

員警於騎士身上起獲毒品安非他命。(圖/TVBS)

更多新聞:愛太深讓人瘋狂勇敢?竹聯幫男萬華街上球棒K女友 她不忍告

員警當下隨即追上前,沿路鳴笛欲將人攔下,沒想到徐姓男子太急太慌張,原先打算要在路口迴轉卻不慎自摔,狼狽遭逮。警方對他身上、車上進行搜索,果然發現兩包安非他命,徐姓男子當時還想裝傻,伸手要拿還邊問「這是什麼」?但員警早一步查扣,並依毒品現行犯將他逮捕帶回派出所。
 

騎士製作筆錄時還謊報哥哥身分。(圖/TVBS)

更多新聞:摩鐵暢飲啤酒還騎車 男「逆向直直衝」酒測值超高

徐姓男子於製作筆錄時供稱自己沒帶身分證件,以口頭的方式報出身分證字號和姓名,員警當下以電腦查詢並無發現異狀,但就在最後蓋手印時才驚覺有異,因為徐姓男子所報出的身分和資料,根本就是他的哥哥。由於兩人長相非常相似,員警才會在第一時間比對時未發現他假冒身分,但因每個人的手印都不一樣,徐姓男子似乎忘了這點,謊言就此曝光。因謊報哥哥身分想讓嫁禍給他,已違反偽造文書、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罪嫌,加上原先的毒品案,徐姓男子均被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淡水#毒品#安非他命#巡邏員警#騎士#自摔#謊報身分#哥哥#蓋手印#指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83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