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照片和本人差很大!通緝犯見警謊報身分 手中身分證露餡

記者 蘇憶歡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16:11
通緝犯謊報身分,員警從小電腦上看照片和本人長相不符。(圖/TVBS)
通緝犯謊報身分,員警從小電腦上看照片和本人長相不符。(圖/TVBS)

桃園分局埔子派出所員警,昨(30)日晚間前往轄內一間賓館執行臨檢勤務,於其中一間房間發現一名男子神情可疑,依規定要求他出示證件他卻說沒有帶,報出身分證字號後員警以小電腦查看,發覺上頭的照片和他本人實在差太多!男子這時還堅稱那就是自己,沒想到從口袋內掏出的一疊證件中露了餡,經員警調查他就是涉犯詐欺、毀損、傷害罪的「三條通」通緝犯,當場逮捕。

30歲徐姓男子先前因犯下詐欺、毀損、傷害罪遭警方逮捕移送地檢署偵辦,但在法院審理後判刑須入監時,他卻不想被關開始逃亡,因而遭發布通緝。為了躲警察,徐姓男子只好四處更換住所,最近剛好就住在桃園中正路上某處賓館,還以為很安全,殊不知剛好碰上員警臨檢。

 

員警前往賓館臨檢。(圖/TVBS)

更多新聞:男穿拖鞋逛中和賣場 看上名牌球鞋竟試穿走人「罰金可買2雙」

當時警方詢問他身分並要求出示證件,徐姓男子卻說「沒有帶」,並謊稱自己姓江,提供假的身分證字號,員警以小電腦一查驚覺,這照片和他本人完全不符,明顯有問題,但眼看徐姓男子堅不吐實,只好以輕鬆的方式先跟他閒聊。當時徐姓男子還以為自己躲過了,瞬間放下戒心,讓員警進到房間內後,自己在整理口袋內物品時掏出一疊證件,被眼尖的員警發現,之中就有他本人的身分證。

 
男子從口袋內掏出一疊證件,被員警發現他身分。(圖/TVBS)

更多新聞:竹聯幫成員不滿女友被調戲!叫小弟北市街頭堵酒客刀刺濺血

經警方以該身分證上的姓名、字號、資料一查,確認徐姓男子就是遭法院發布的通緝犯,當場欲將人逮捕,沒想到徐姓男子還想做垂死掙扎,竟和員警說「身分證是弟弟的」,員警當下回應「回去驗指紋就知道是誰」,徐姓男子這才乖乖就範,依法被帶回派出所,訊後解送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賓館#臨檢#三條通#通緝犯#謊報身分#身分證#長相不符#指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89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