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左轉撞死文大生!「海神貴婦」身分曝光 賓利、小牛全停家中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08:49
內湖海神貴婦在18日深夜不慎撞死文大生,如今她的身分也被起底。(圖/TVBS)
內湖海神貴婦在18日深夜不慎撞死文大生,如今她的身分也被起底。(圖/TVBS)

一名目前就讀於文化大學國貿系的20歲繆姓男大生,在本月18日深夜騎車行經內湖區堤頂大道與港墘路口時,不幸遭到由洪姓貴婦駕駛的海神瑪莎拉蒂違規左轉猛撞,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如今,洪姓貴婦的身分也遭起底,更傳聞家中名車數量極多,除了肇事的海神外,還有賓利、小牛等等。

回顧此案,58歲的洪婦在18日深夜11時許,開著瑪莎拉蒂Levante休旅車行經堤頂大道2段北向南第2車道時,竟突然違規左轉港墘路,當場撞向沿堤頂大道1段南向北直行的繆姓男騎士,導致繆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並在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洪婦在案發後雖崩潰辯稱「沒看到他」,但警方仍在訊問結束後,依一般過失致死罪移送,檢方也在複訊後以10萬元交保候傳,並限制住居。

 

繆男在返校途中遭洪婦違規左轉衝撞,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圖/TVBS)

繆男雙親在接獲兒子的死訊後,立刻連夜從台中北上認屍,並在相驗結束後,準備接回兒子的遺體,將其帶回台中安葬。至於詳細的事故經過,以及後續的肇事責任,還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才可釐清。

洪婦身分遭起底,據傳家中還停有賓利、小牛等名車。(圖/TVBS)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洪婦的丈夫是一名在地方、警政圈都有廣闊人脈的建商,甚至還曾經擔任過內湖警友會某派出所的站長,夫妻倆不但待人友善,還有著非常海派的個性。另外,洪婦家中除了有肇事的海神外,還擁有賓利、小牛等昂貴名車,可見其家境有多麼富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內湖#文化大學#男大生#瑪莎拉蒂#海神#貴婦#違規左轉#死亡車禍#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0874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