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PO網示愛「讓你小尬尬一下」 監獄外放炮竹「幫服刑尪慶生」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6:43
簡女在監獄外放炮竹。(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簡女在監獄外放炮竹。(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宜蘭一名簡姓婦人16日到監獄探視服刑的丈夫,為了給當天生日的丈夫驚喜,婦人突發奇想在監獄外開心地施放炮竹慶生,不只將影片PO在網路上高調展現對丈夫的熱情,貼文還寫上「讓你小尬尬一下、心情有沒有三溫暖」,不料行為已經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警方將依法通知女子到案。

簡女和友人一起到監獄外放炮竹。(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臉書專頁「黑色豪門企業」昨(18)日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簡姓女子16日到監獄探監丈夫,由於當天剛好是丈夫生日,女子為了慶祝生日,竟然和友人在監獄外施放炮竹,還將過程全程錄下並PO網示愛「全宜蘭監獄的應該都知道我老公生日了」。

炮竹垃圾遭遺留在水溝旁。(圖/TVBS)

三星分局昨日實施網路巡邏時發現這段影片,隨後立即前往現場,發現炮竹垃圾竟然遺留在水溝旁,警方調閱周邊路口監視器,發現一台可疑作案車輛,經過擴大調查後,發現簡女為影片上傳者,由於簡女隨意施放炮竹,全案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1項第4款通知簡女到案說明,另外有關炮竹丟棄水溝,將函請環保局予以處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監獄#放鞭炮#炮竹#示愛#丈夫#妻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791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