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輛2千萬豪車接風 天道盟主「鐵霸」出獄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20:16

天道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去年被判進宜蘭監獄服刑,今天(14)期滿出獄,不只有3輛要價兩千多萬的勞斯萊斯接風,附近甚至也有10多輛的進口名車等待,而警方也掌握情資,出動70名警力管制;不過今晚,天道盟又是選在萬豪酒店,舉辦生日宴會以及接風宴,會不會踩到「明仁會條款」?警方也提前部署。

圖/TVBS

 
兩千萬勞斯萊斯,一輛兩輛總共有三輛,就停在監獄門口,出動豪車,原來是要接他出獄。

接風親友:「石頭丟一下啦。」

大顆石頭往後丟,啪一聲滾落地,這是出獄的習俗,象徵受刑人「不再回頭」,外面等待的人是這名穿白衣,披黑外套的男子,他是天道盟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

 
去年鐵霸因私行拘禁罪入獄,14日出獄一早來了20多人,3輛兩千萬的勞斯萊斯等在門口,另外還有10多輛在附近接風,而警方早就掌握情資。

員警vs.接風親友:「啊他這裡門口有管制啊,喔!好好!」

圖/TVBS

出動共70名警力,到宜蘭監獄周邊戒護,管制區內更只開放3輛車進入。

三星分局偵查隊隊長陳伯川:「以事先約制告誡,事中嚴正執法的態度,落實人車管制疏導。」

警局局長也到場督導,只是碰巧的是,而天道盟也將在同一天晚上到萬豪酒店舉辦慶生會,鐵霸也受邀,天道盟三大人物將同框,只是又是黑幫地點又是萬豪酒店,有沒有踩到明仁會條款紅線?

圖/TVBS

今年3月竹聯幫明仁會舉辦春酒,在萬豪酒店席開85桌,高調行事有如挑戰公權力,立法院5月三讀通過,組織犯罪防制條例修正案,新增所謂「明仁會條款」,只要明示或暗示是黑幫,在公共場所聚集3人以上,如果警方舉牌3次還不解散,最重可以判3年併科300萬罰金。

 
警方對於這場宴會高度關注,提前整備60名警力,只要有逾矩行為就會依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道盟主#鐵霸#宜蘭#出獄#勞斯萊斯#宴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86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