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修結束!天道盟主鐵霸出獄如巨星 勞斯萊斯、賓利停滿監獄門口

記者 蘇憶歡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5:32
天道盟盟主鐵霸出獄。(圖/TVBS)
天道盟盟主鐵霸出獄。(圖/TVBS)

天道盟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去年因替妻子追討建商1600萬欠款,因而撂人將對方押走虐打囚禁3天,事後遭警方逮捕送辦,並於法院審理後依私行拘禁罪判處1年2月有期徒刑。全案定讞後,鐵霸在去年9月進入宜蘭監獄,今(14)日服刑期滿,一早20多名小弟們隨即開著千萬賓利、勞斯萊斯到監獄外替他接風,宜蘭縣警察局也提前接獲情資,出動共70名警力到監獄周邊戒護,好在鐵霸和小弟們都相當配合,並未發生衝突,直接離開。

曾盈富(鐵霸)因替太太追討欠款而入獄。(圖/TVBS資料畫面)

 
2016年,鐵霸得知一名黃姓建商積欠太太1600萬債務,因而撂來一群兄弟到對方公司門口堵人,但雙方談判破裂,黃姓建商也當場被強押上車,遭鐵霸和小弟們囚禁虐打長達3天,還簽下本票。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確認鐵霸和妻子涉嫌重大,依法將兩人逮捕送辦,檢方偵查後起訴,法院也依私行拘禁罪判處鐵霸1年2月、太太10月有期徒刑,案經上訴三審均被法院駁回,全案定讞。

小弟們開著勞斯萊斯和賓利前來接風。(圖/TVBS)

70名員警提前在宜蘭監獄外戒備。(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進修結束!天道盟主鐵霸出獄 勞斯萊斯、賓利停滿監獄門口

 
去年9月,鐵霸依規定進入宜蘭監獄服刑,原先天道盟盟主的位置也由副盟主暫代,直到今(14)日他1年2月刑期期滿,上午順利出獄。20多名小弟早已提前到場等待,開著勞斯萊斯、賓利停滿宜蘭監獄門口,但轄區警方也早已到場部屬,一一查驗身分證件,確認身上並無攜帶違禁品,並告誡不可高調放鞭炮、煙火,或開設網路直播。

警方一一盤查身分。(圖/TVBS)

鐵霸在小弟簇擁下離開。(圖/TVBS)

更多新聞:昨放學前就有人肚子痛!基隆某國小疑食物中毒 13學童拉又吐

而在監獄進修,似乎一點也不影響鐵霸心情,今(14)日出獄時神情輕鬆、神態自若,穿著牛仔褲、白上衣以及棒球外套,輕便且低調,面對小弟們簇擁問好,他也一一揮手致意,之後隨即坐上賓利離開現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道盟#盟主#曾盈富#鐵霸#出獄#宜蘭監獄#小弟#接風#勞斯萊斯#賓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814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