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載女兒去司法官考試趕著回家 6旬父考試院旁翻車受傷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1:32
駕駛因超車不慎撞擊配電箱後失控翻覆。(圖/TVBS)
駕駛因超車不慎撞擊配電箱後失控翻覆。(圖/TVBS)

今(14)日早上考試院舉辦司法官和律師考試,因此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周邊相對車多雍塞,沒想到一名鍾姓男子載女兒去考試後欲返家,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不耐等候頻頻超車,但車速過快沒注意,導致他撞擊路邊停放的機車,車輛失控後再撞上配電箱,整輛車因此翻覆。鍾姓男子一度受傷受困,警消到場後將人救出送醫,好在僅全身多處擦挫傷,無生命危險。

駕駛從右側超車撞擊路邊停放三輛機車。(圖/TVBS)

 
61歲鍾姓男子今(14)日早上起了大早,開車載女兒到考試院參加司法官考試,於7點多接送完畢後欲返回景美住家,但因周邊道路車多雍塞,鍾姓男子頻頻超車,就在行經木柵路一段附近時,他從右側超過一輛計程車,卻沒注意一旁路邊停車格停放不少機車,距離沒算好因而發生碰撞。轎車撞擊後失控,鍾姓男子想剎已經來不及,整輛車撞上路旁電信公司的配電箱,翻轉90度躺在路中。

超車不慎失控翻覆。(圖/TVBS)

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全身多處擦挫傷。(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基隆某國小疑食物中毒 12學生上吐下瀉急送醫

 
因撞擊力道較大導致車殼零件脫落、散落滿地,路過駕駛紛紛閃避就怕發生二次事故,而鍾姓男子也因為撞擊後受傷,一度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將他救出,好在僅全身多處擦挫傷,治療後並無大礙,警方也依規定對他進行酒測,並未驗出酒精反應。

相關單位人員協助排除。(圖/TVBS)

更多新聞:陽台窗戶有彈孔!新北五股社區遭人開槍 窗戶裂住戶嚇壞

初步鍾姓男子坦承自己因超車釀成事故,共造成3輛機車毀損、配電箱位移,這部分警方協助聯繫車主,後續也將由他個人負擔賠償。而鍾姓男子的轎車也因撞擊導致無法正常行駛,一度擋在車道中影響交通,好在拖吊車趕赴現場排除,已恢復正常通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文山#考試院#司法官考試#女兒#超車#壅塞#失控翻車#配電箱#機車毀損#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092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