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昨放學前就有人肚子痛!基隆某國小疑食物中毒 16學童拉又吐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8:13
基隆市某國小發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圖/TVBS資料畫面)
基隆市某國小發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圖/TVBS資料畫面)

基隆市某國小疑似發生食物中毒事件!昨(13)日晚間7點多,一名學生因身體不適緊急前往醫院治療,沒多久後陸續出現其他學生有類似狀況,上吐下瀉、肚子不舒服,共計16人送醫。基隆市府今(14)日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初步了解,其實早在昨(13)日下午3點多,就有2名學生和肚子痛,其中1人還早退就醫,當時該班導師早已知情,學校卻拖到隔天才通報市府,過程是否疏失仍待釐清,另外營養午餐部分也已經送往檢驗。

據了解,昨(13)日下午3點多,一名學生和班導師說自己肚子痛,當下隨即前往保健室休息但並未好轉,之後導師協助聯繫家長讓他提前返家並就醫,直到下午5點多放學後,又有另名學生家長和導師說「孩子肚子痛」,同樣前往醫院。之後從晚上7點開始,陸陸續續又有同校學生身體出現異狀、上吐下瀉,共計16人就醫。

 

基隆市衛生局人員將留餐檢體送驗。(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天道盟元老妻生日宴替鐵霸「接風洗塵」 警萬豪酒店戒備

校方在第一時間都知情,卻於今(14)日有家長於臉書上貼文反映後,才通報基隆市教育處,明顯慢半拍。教育處也從上午開始展開調查,初步懷疑可能是營養午餐出問題,因此緊急將餐點送往相關單位檢驗,要釐清是否有食物中毒情形。另外,教育處也將對學校進行疫調和採檢,並檢查廚房食安衛生以及食材保存是否正確,若有違反規定絕對依法裁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國小#學生#營養午餐#食物中毒#上吐下瀉#送醫#送驗#基隆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35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