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小一新生午餐連三天「啃菠蘿麵包」家長跳腳 學校道歉了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6:26
國小新生的學校營養午餐竟是「連啃菠蘿麵包」三天。(圖/民眾提供)
國小新生的學校營養午餐竟是「連啃菠蘿麵包」三天。(圖/民眾提供)

8月30日開學日,不少新生期待迎接新的校園生活。不過在高雄市鼓山區某國小近日有家長抗議,小一新生營養午餐竟然讓小朋友連啃3天菠蘿麵包,有夠可憐。對此,校方緊急道歉並解釋連發三天麵包的原因。

高雄市鼓山區某國小,近日遭到家長投訴,小孩的學校營養午餐竟是「連啃菠蘿麵包」三天。從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第一天的營養養午餐是菠蘿及其他麵包;第二天依然是菠蘿麵包、壽司;到了9月1日開學日還是只有菠蘿麵包加上飯糰。連續三天的菠蘿麵包也讓家長在學校群組氣炸跳腳,抗議學校根本沒在把關營養午餐,而且餐餐都是碳水化合物非常不營養。

 

家長抗議學校根本沒在把關營養午餐,而且餐餐都是碳水化合物非常不營養。(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班長」又來訂餐了!遇詐騙 麵包險滯銷

對此,校方今(2)日致歉,並解釋連發三天麵包的原因,原本規劃是開學前三天為讓學生適應與學習常規,先不在校用餐(改紙袋提乾料回家),第一天麵包、第二天麵包搭配壽司、第三天麵包搭配飯團。後面因為8月底颱風龜速不定,擔心8/30或8/31停課米食類較無法久放,會整批報廢。後來颱風沒來,負責廠商也無法臨時備料,才有後來三天均採用麵包的結果;非當初規劃。
 

學校也表示自9月4日起,每日將恢復為正常供餐(三菜一湯+飲品或水果),校方也連繫廠商將於下週三於正式午餐外(三菜一湯+飲品或水果),額外發放一個飯糰讓學生享用或帶回家,做為彌補。

校方(2)日致歉,並解釋連發三天麵包的原因。(圖/學校提供)


更多新聞:飯後配1飲品!壯年男「肝臟一片白」 醫嘆:再不戒就腦中風

針對該事件,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則表示,將會嚴格監督小一新生入學營養午餐,並要求學校改善,維護學生權益。另外,本案經本局調查結果,學校8、9月份菜單未依《學校衛生法》及高雄市學校午餐工作手冊、教育局午餐契約規範書等相關規定,開立菜單及送學校午餐供應委員會審核。教育局將派督學督導學校檢視廠商是否依午餐契約規定履約,於3日內提供檢討改進報告釐清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營養午餐#新生訓練#國小#高雄#麵包#碳水化合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076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