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內湖槍響!情侶拒檢沿路衝撞 勇警破窗濺血搜出至少5種毒

記者 蘇憶歡 江昀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8:07
毒鴛鴦拒檢逃逸衝撞,員警開槍後逮人。(圖/TVBS)
毒鴛鴦拒檢逃逸衝撞,員警開槍後逮人。(圖/TVBS)

台北市內湖分局東湖派出所員警,今(13)日下午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因而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潘姓男子一看到警察就急著想跑,猛踩油門加速逃逸。員警當下騎機車狂追,潘姓男子不顧現場車來車往沿途衝撞,直到南京東路六段附近時被吊車攔下擋住去路,員警當下隨即朝車燈開兩槍並破窗,潘姓男子和李姓女友才乖乖就範。而當時支援警力尚未抵達現場,路過一名正義哥發現員警手不斷流血,隨即上前協助壓制,直到其餘員警到場才離開,事後警方也於他們車內搜出大量毒品。

員警朝車燈方向開槍。(圖/TVBS)

 
吊車駕駛協助將嫌犯車輛擋住。(圖/TVBS)

46歲潘姓男子和35歲李姓女友過去就有毒品前科,隨身攜帶多種毒品,完全沒在怕。今(13)日下午,兩人租了共享汽車iRent之後隨即外出,於3點多時行經內湖石潭路附近,碰巧遇上巡邏員警,警方當下覺得可疑上前欲盤查,沒想到潘姓男子自己心虛,連窗戶都沒搖下來,猛踩油門加速逃逸。

正義哥協助員警壓制嫌犯。(圖/TVBS)

員警徒手破窗手部受傷流血。(圖/TVBS)

更多新聞:婦不滿網購買家亂丟紙箱垃圾 拍姓名、電話「貼網公審」下場慘
 

員警見狀隨即騎車追了上去,雙方就這樣追逐到南京東路六段附近、靠近國道匝道口,因該處車輛較多導致壅塞,潘姓男子為了逃跑只好衝撞鑽車縫,這時一名吊車駕駛發現員警正在追捕,直接打橫地擋住車道,當場將潘姓男子的車子攔下。員警為了避免他再逃跑,當街掏出手槍朝右前車燈位置連開兩槍,但潘姓男子和李姓女友仍不願下車,員警只好破窗持槍威嚇,兩人這才乖乖就範。

毒鴛鴦遭逮。(圖/TVBS)

車內搜出大量毒品。(圖/TVBS)

更多新聞:郭董付錢了!民眾檢舉4輛宣傳車違停紅線還併排 開罰金額曝

警匪追逐引起路過民眾關注,發現該名員警因破窗導致手部受傷鮮血直流,這時一名正義哥不顧自身安危上前幫忙,拿出衛生紙讓員警止血,還協助壓制潘姓男子並上銬。支援警力趕抵現場後,隨即將兩人帶回派出所,同時於車內搜索,赫然發現裡頭竟藏有大麻、海洛因、一粒眠、搖頭丸、毒咖啡包等多種毒品,數量相當可觀,後續警方也將釐清潘姓男子和李姓女友是否有販售毒品情事,並依法將人送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內湖#員警#形跡可疑#盤查#拒檢逃逸#徒手破窗#受傷#開槍#毒品#毒鴛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92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