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付錢了!民眾檢舉4輛宣傳車違停紅線還併排 開罰金額曝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3:24
民眾檢舉郭台銘四輛宣傳車違規。(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民眾檢舉郭台銘四輛宣傳車違規。(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和資深女星賴佩霞搭檔欲參選2024年總統,先前好不容易通過連署門檻,沒想到現在竟被民眾發現,宣傳車亂停、嚴重違規!透過民眾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多達四輛宣傳車停放在台北市大同區紅線上,甚至還併排、於交岔路口10公尺前違停,民眾依法檢舉,警方也做出回應,表示四項違規中僅兩項成立,將依法舉發開單,最重將罰3600元。

郭台銘將參選2024總統。(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於臉書上Po文寫到,「害公車無法靠站,更不容易出站,公車停車格失去了其權威,而且距離大同分局重北派出所只有短短200公尺,是不是要稍微裝一下很在意,下次不要這樣了」。同時還附上三張照片和一段影片,明顯可以看到,貼滿「全民連署郭台銘」的宣傳車違規屬實,民眾也依法向主管機關提出檢舉。

民眾拍下郭台銘宣傳車違規。(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郭台銘宣傳車違規。(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更多新聞:蘇嘉全瑞典女婿遭控搭霸王車還打人 小黃運將:調解金還被砍

 
經查,這四輛宣傳車於這個月9日下午4點45分停放在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附近,民眾共檢舉「併排違規停車、紅線違規停車、黃線違規停車、交岔路口10公尺違規停車」等四項,警方受理後,認定其中紅線、黃線違規停車,非民眾所檢舉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1條項目。另外,併排違規停車和交岔路口10公尺違規停車這兩項,則是事證明確,予以舉發。

大同分局交通分隊長蔡育佳。(圖/TVBS)

更多新聞:保母家聽故事突然癱軟無呼吸 新北6月大男嬰送醫搶救仍插管

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第1項第1款、第56條第2項,將處汽車所有人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以及2400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大同#郭台銘#宣傳車#違規#紅線#併排#檢舉#員警#開罰#紅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54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