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照要重考?賓士男欲進駕訓班 不顧外側機車硬轉撞傷騎士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4:04
賓士車駕駛欲進入駕訓班,卻沒注意右側機車發生碰撞。(圖/TVBS)
賓士車駕駛欲進入駕訓班,卻沒注意右側機車發生碰撞。(圖/TVBS)

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新莊新北大道二段附近時,突然遭左側賓士車撞擊,導致他連人帶車摔落在地,一度痛到爬不起來,路過民眾發現後緊急叫救護車將他送醫。警方事後到場對蔡姓賓士車駕駛進行酒測,並無驗出酒精反應,初步他供稱,當時是要右轉進入駕訓班,視線死角沒注意一旁郭姓男子,才會發生碰撞。

機車行駛在外側車道,遭內側欲右轉的賓士撞擊。(圖/TVBS)

 
這個月26日早上9點多,51歲郭姓男子從住家騎車出門,沿著新北大道二段往桃園方向行駛,一路都在外側車道,就在接近新北駕訓班門口時,突然內側一輛賓士車往他的方向靠,也沒減速、沒剎停,就此撞上。郭姓男子當下根本來不及閃,連人帶車摔落在地,全身多處受傷。

機車騎士受傷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看你不順眼!男條通酒吧嗆陌生酒客 反遭群毆撂倒滿身傷

路過民眾發現後紛紛閃避,就怕發生二次事故,而31歲賓士車蔡姓駕駛也隨即下車查看,同時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經消防人員初步檢傷後,確認意識清楚,先行送往部立台北醫院治療,暫無大礙。警方事後也對雙方進行酒測,並無驗出酒精反應,經詢問蔡姓駕駛,他供稱當時是要右轉進入駕訓班,沒注意到右側來車,才會發生碰撞,後續警方也將持續調查,釐清肇事責任歸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新莊#駕訓班#新北駕訓班#賓士#機車#右轉#未注意#擦撞#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17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