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參加「死亡音樂節」失聯!父靠手機定位找回「彈孔屍」淚崩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5:58
丹妮爾(圖左)與男友參加音樂節卻遭槍殺。(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丹妮爾(圖左)與男友參加音樂節卻遭槍殺。(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掌控加薩地區的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阿克薩洪水行動」(Operation Al-Aqsa Flood),大量武裝份子闖入以色列南部舉行的音樂節對狂歡中的民眾掃射,1名美籍以色列女子與男友同樣遭受攻擊,事後該女子的父親透過手機定位追蹤,但最終只找到佈滿彈孔的車輛與遺體,讓他心碎不已。

丹妮爾的父親埃亞爾(圖左)接受採訪前不救才確認女兒身亡。(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更多新聞:以巴不斷更新/以色列狂轟猛炸 聯合國:加薩難民已突破42萬人
 
紐約郵報》報導,跨國電腦產品供應商「Mellanox」的創辦人埃亞爾(Eyal Waldman)11日接受電視採訪,期間悲痛地透露自己24歲的女兒丹妮爾(Danielle Waldman)與她交往6年的男友沙伊(Noam Shai)7日正好前往參加在以色列南部舉辦的「死亡音樂節」,2人也都成為在這場活動中遭哈瑪斯份子殺害的260人之一。
 
埃亞爾是在採訪的數個小時前才得知女兒和男友已經遇害,在此之前他本懷抱著他們是被俘虜、尚未身亡的希望。據悉,埃亞爾和友人依靠丹妮爾的iPhone和Apple Watch上追蹤功能的引導,找到1輛布滿彈孔的汽車,車上也尋獲丹妮爾和沙伊的遺體。
 

丹妮爾和男友陳屍的車輛。(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更多新聞:哈瑪斯、以色列皆涉戰爭罪?國際刑事法院:有權管轄並追究
 
埃亞爾指出「我親眼目睹她是如何被至少3到5名襲擊者從不同方向射殺的」,並悲痛地表示「從我們發現的子彈數量來看,至少同時有3把槍朝車子射擊」。據悉,丹妮爾和男友與另外2至3名同樣參加音樂節的年輕民眾拼命爬進這輛白色汽車、試圖逃離這場大屠殺,但最終仍被哈瑪斯份子找到並射殺。

丹妮爾和男友沙伊十分恩愛。(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雖然丹妮爾和沙伊這輩子無法結婚並共度餘生,但埃亞爾表示會將2人葬在一起,他還悲傷地說道「他們沒有做出任何傷害其他人的事情」,並透露女兒和男友是在以色列軍隊服役期間相識並相愛,他強調「每個見過丹妮爾的人都愛她,她沒有做錯任何事,也沒有對任何人做壞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全球必讀

#哈馬斯#哈瑪斯#以巴衝突#以巴衝突起因#以色列巴勒斯坦#音樂節#槍殺#女兒#手機追蹤#父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1206

0.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