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唆小弟恐嚇網友「收白包」!連千毅入監後再判拘役90天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7:12
2019年連千毅在高雄引發「直播主之亂」轟動高雄治安,被判7年入獄。(圖/TVBS)
2019年連千毅在高雄引發「直播主之亂」轟動高雄治安,被判7年入獄。(圖/TVBS)

直播主連千毅2019年在高雄引發「直播主之亂」轟動高雄治安,被判7年入獄,雖然連已在6月1日入監服刑,沒想到檢方又發現連千毅2019年保釋在外時,教唆小弟恐嚇網友「送白包」,現在高雄地院依相關罪嫌判連拘役共90天。

回顧這起連千毅高雄引發的「直播主之亂」,2019年連和寵物店業者鄭又仁在網路上結怨,引發口水戰,未料更延伸出砸店、開槍事件,轟動高雄治安。當時現警政署長黃明昭還南下坐鎮,以專案追捕連千毅,才平息治安亂象,最終連千毅最終被依組織犯罪、槍砲、妨害自由、強制等罪判處合併執行刑7年定讞,並在6月1日入監服刑。

 

連千毅與寵物店業者鄭又仁互相砸店、開槍,轟動高雄治安。(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連千毅大哥父親節入獄!臉書洩「最後心聲」 兄弟集氣送2字

連千毅入獄後涉入多起案件都還沒判決,現在檢方深入調查後又發現,連千毅看到直播或臉書有網友對蘭庭精品留下負評,就會截圖發到「蘭庭精品辦公室人員」群組,指使小弟去肉搜恐嚇對方,減少外界對蘭庭精品的負面聲浪。

包括2019年3月,藍姓網友在連直播拍賣「福箱」時留言搗亂,沒想到就收到連千毅小弟私訊「想裝B?那也要裝的起」、「3100(意指喪事之白包)要給你」等恐嚇字眼;同年5月一名周姓網友在個人臉書張貼請人吃漢堡新聞,並留言揶揄,未料,連的小弟發現後私訊嗆「我們這邊是苗栗太陽會」、「是在亂分享留言什麼?」、「小心惹禍上身」等,嚇得被害人報警求助。
 

然而連千毅對於恐嚇行為似乎屢試不爽,2019年9月楊姓網友在某新聞媒體粉絲頁的新聞下方、留言糾正連受訪時陳述的車輛型號,沒想到此舉也讓連不滿的用語音私訊恐嚇,「我給你三天時間,把這一些阿斯芭樂的留言給我刪除,要不然沒關係,找一個時間我在找你泡茶」同時連也叫其他小弟一同恐嚇楊姓網友。

連千毅身穿吊嘎、藍白拖,一身輕便搭勞斯萊斯到現場,親友送行排場浩大。(圖/曾健銘攝)
更多新聞:偽天道盟太陽會拍謎片? 「連千毅大哥」烙話:聯絡聊一下

對此,檢警偵辦後發現連千毅涉及多起恐嚇,並根據多名受害網友的供述及對話截圖,認定連千毅涉嫌指揮小弟恐嚇,全案偵結,依恐嚇罪將連千毅起訴。案經高雄地方法院經審理後,依強制、恐嚇等罪,判處連千毅拘役90天,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直播主之亂#治安#教唆#恐嚇#送白包#口水戰#連千毅#小弟#高雄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46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