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出獄後「第一發」找別人 妻聽理由超怒!過來人曝原因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6:39
女網友的丈夫出獄後,卻先找外人洩「晦氣」。 (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的丈夫出獄後,卻先找外人洩「晦氣」。 (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受刑人出獄後有些特別的習俗,例如不能說「再見」等。不過,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丈夫出獄解決性慾的第一個對象不是她,而是外面的女人,丈夫甚至主張,「剛出獄第一次打X要找外面的」。而這樣的說法,不僅是原PO無法接受,就連其他網友看了也傻眼。

更多新聞:爸突愛剪頭髮!每週報到「1次花500」 媽衝上門見一幕火大

 

網友難以接受丈夫說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10日在臉書社團「靠北婚姻」發文指出,孩子的爸被關出來隔半年後,突然告訴她「出來有去找打X的女生」,對方還強調,出獄後第一次應該要找外面的,否則會把衰運與晦氣帶給妻子。但對於丈夫的解釋,原PO坦言自己難以接受,卻也透露,丈夫出獄後他們實際上並未同居。

更多新聞:有味道!南投「垃圾山拍婚紗」嚇壞眾人 新娘曝感人原因

 
網友匿名發文。(圖/翻攝自靠北婚姻-社團討論區臉書)

對此,不少網友直言,真的有聽過「衰X」不能帶回家這件事,表示出獄後的第一發帶有晦氣,要在外面解決掉。眾人也紛紛留言「朋友圈裡確實是有比較信的人,在倒霉的時候會去找外面的射掉」、「確實聽過衰X不能弄在家裡」。不過多數人則認為,「他本身就是晦氣吧」、「基本上你嫁給這個老公已經很衰了」、「我覺得他這輩子都外找好了!免得把晦氣給帶回家」。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受刑人#習俗#丈夫#出獄#性慾#人妻#晦氣#坐牢#靠北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44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