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忘生日!她怒幽會前男友懷孕 「砸百萬驗DNA」結局曝光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7:34
女子砸了700萬越南盾驗DNA。(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砸了700萬越南盾驗DNA。(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越南河內的31歲女子和丈夫皆事業有成,然而丈夫卻是工作狂、還忘記自己的生日。女子生日當天受不了便答應了前男友的邀約,兩人似乎舊情復燃而發生了關係。女子事後得知自己懷孕相當焦慮,砸下700萬越南盾(約新台幣9200元)驗DNA,結果讓她喜極而泣。
 

女子懷孕擔憂孩子究竟是前男友還是丈夫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越南媒體《doc nhanh》報導,一名31歲河內西湖市的女子LTH,為一家進口化妝品公司的主管。她和丈夫皆有屬於自己的公司,儘管知道丈夫對她很好,仍然認為丈夫是「工作狂」。兩年前,她生日的那天與朋友出去吃飯,丈夫卻忘記她的生日更不聞不問;這時她的前男友邀請她去酒吧,因心情差而答應了邀約,兩人相揪去喝酒、隨後發生了關係。事後,該名女子發現自己竟懷了身孕。
 
更多新聞:懷疑妻外遇!尪失控兩度狂毆 急摳母助陣「聯手爆打」  

女子因不滿丈夫忘記生日,與前男友舊情復燃。(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得知懷孕後的期間,女子處在緊張的狀態,因不確定肚子裡的孩子究竟是丈夫還是前男友的。前男友更趁機在這段期間加溫兩人之間的關係,甚至篤定女子肚子裡的孩子就是兩人愛的結晶。女子受不了內心折磨決心前去做「親子鑑定」,為了不讓丈夫發現,她先取了孩子的樣本再取得了丈夫與前男友的樣本。
 
 
更多新聞:婦抓丈夫外遇突倒地休克!竟是「心碎」釀禍 醫示警這類人注意

整整五天,她將頭髮樣本送到中心請鑑定師檢測、並要求他們盡快進行DNA的檢查,費用上看700萬越南盾(約新台幣9200元)。經過四小時後結果出爐,女子立刻前來確認,所幸結果讓她鬆了口氣,確認前男友「並非孩子的爸」。一週後,女子繼續給中心丈夫的血液樣本、並進行DNA的檢測,結果證實丈夫就是孩子的爸,檢驗結果相關性高達99.99%。女子放下了過去長期的不安全感,更開心地將檢驗結果報告抱入懷裡。承諾一定要補償、改正自己的衝動,以維持家庭的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越南#河內#夫妻#丈夫#出軌#外遇#前男友#懷孕#驗DNA#百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0812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