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骨折半殘廢!28歲女星提告下一步曝光 邀德籍愛妻做這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2:41
鄭靚歆(右)和德籍老婆Aky將出席同志大遊行,演出「女人國貳拾。喉嚨夢 BITCH VOICE」。(圖/LEZS女人國提供)
鄭靚歆(右)和德籍老婆Aky將出席同志大遊行,演出「女人國貳拾。喉嚨夢 BITCH VOICE」。(圖/LEZS女人國提供)

28歲女星鄭靚歆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受到關注,但她前陣子遭某知名整復師弄到肋骨骨折,一度處在半殘廢的狀態,讓她嚇得再也不敢整復,目前更提出告訴。不過今(24)日她又有新動作,是和德國籍老婆Aky將參與演出媲美演唱會規模的大秀「女人國貳拾。喉嚨夢 BITCH VOICE」。

更多新聞:為嫁汪峰和爸媽鬧翻!章子怡揭反對內幕 「連名字都不能提」

 

趙逸嵐擔任「喉嚨夢」的秀導,更找來各領域俱特色KOL、歌手和演員。(圖/趙逸嵐、LEZS女人國提供)

本週六是同志大遊行,有20年歷史的知名女同志派對品牌「Lez's Meeting女人國」,除邀來女同志心目中的女神歌手路嘉欣和法蘭 Fran為活動獻聲,並由「小八」趙逸嵐擔任秀導,集結各領域俱特色KOL、歌手和演員等「12金釵」,打造精彩大秀,更以古典4大名著之一的《紅樓夢》諧音為發想,將這場大型派對命名為「喉嚨夢BITCH VOICE」,融入新時代女性概念。

趙逸嵐擔任秀導,為了呈現這場獨一無二的大秀,創意總監AJ王安頤過去3個月絞盡腦汁、發揮人脈,邀請了12位在LGBTQ領域發光發熱的KOL,包括新婚女同志演員鄭靚歆和老婆Aky、變裝皇后Yugee小嗨、歌手哲巧與林若甄RJ、演員李想、藝術家貓不、性感舞者蟲蟲、來自香港的歌手Lezlie陳映同及KOL雙胞胎林芝林芊,12位金釵各自展現不凡態度,要和與會者一起香汗淋漓。

 
更多新聞:Energy才要復出!TORO爆不合牛奶 哭認:常被做比較

路嘉欣、法蘭將在活動上獻唱。(圖/相映國際、凱渥提供)

除了融合走秀、舞蹈、戲劇、演奏等18般武藝的舞台表演,這場「女人國貳拾。喉嚨夢 BITCH VOICE」,還邀請女同志最喜愛的兩位女神歌手路嘉欣及法蘭Fran到場為愛獻聲,用她們充滿仙氣的歌聲,讓觀眾近距離與兩位仙女共織一場喉嚨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靚歆#肋骨骨折#德國籍老婆#Aky#女人國貳拾。喉嚨夢BITCHVOICE#同志大遊行#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056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