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選之人》再度神預言!「趙醜聞風波連環燒」網驚:紀錄片?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2:16
黃揚明今在臉書上貼出一張《人選之人》劇情截圖。(圖/翻攝自黃揚明臉書)
黃揚明今在臉書上貼出一張《人選之人》劇情截圖。(圖/翻攝自黃揚明臉書)

政治幕僚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竟再次神預言?繼先前有演出該劇的資深女星賴佩霞宣布將搭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後,今(24)日又被揪出,當時戲中一幕女主角上政論節目討論「趙醜聞風波連環燒」的片段,對照今佔據新聞版面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婚外情,連媒體人都驚呼「未免太巧合了吧!」

更多新聞:偷情圖全曝光!趙天麟「海邊露點肉纏小三」忘情伸舌網驚太色了

 
 
趙天麟海邊露點環抱小三。(圖/翻攝自網路)

媒體人黃揚明今在臉書上貼出一張《人選之人》劇情截圖,畫面是女主角謝盈萱上政論節目,上頭標題寫道「趙醜聞風波連環燒!大選在即恐有變數」,讓黃揚明驚呆直言「金鐘獎最佳迷你劇集獎得主《人選之人》的劇情,繼MeToo風暴後,再次在真實政壇上演~#未免太巧合了吧!」

更多新聞:侯友宜首度鬆口!「願接受柯侯配」 限柯最晚明回覆:否則就結束
戴立忍在《人選之人》飾演立法院長、總統副手候選人。(圖/Netflix提供)

事實上,這其實是《人選之人》劇中的立法院長「趙昌澤」(戴立忍飾),利用權勢偷吃助理王淨,在外遇風波後要求老婆一起開記者會。而擔任黨部文宣部副主任的女主角謝盈萱,上政論節目討論相關話題。
 

更多新聞:最新民調驚天逆轉!4成人表態「會含淚投他」成2024震撼變數
 
截圖一出,對照今趙天麟醜聞恐也衝擊大選選情,不少網友都笑虧「紀錄片來著」、「編劇是真的編劇嗎」、「一切都是巧合~太神了」、「編劇有天眼通嗎」、「唉....最心酸的是元配,為了選舉勝選都要配合」、「我先恭喜賴佩霞當選」、「人選之人:趙浪者」、「先知」、「真 紀錄片」、「太猛了,神巧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選之人#《人選之人》#人選之人神預言#神預言#神巧合#人選之人神巧合#趙天麟#趙醜聞#不倫#趙天麟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89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