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睽違9年重返台劇!初見王識賢遇嚴重車禍 驚險場面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2:20
Ella睽違9年重返台劇,飾演外科醫師「徐敏安」。(圖/東森提供)
Ella睽違9年重返台劇,飾演外科醫師「徐敏安」。(圖/東森提供)

東森戲劇台重磅推出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今(24)日正式宣布定檔,歷經疫情期間的艱辛拍攝與後製,終於要在11月26日與觀眾見面,頭號黃金卡司陣容搶先曝光,由Ella(陳嘉樺)搭擋王識賢與柯叔元,三人披上醫師袍,竭盡全力拯救病患性命。Ella久未現身台劇,靠著抽空自己融入鋼鐵內科醫生的角色;王識賢化身醫術高超的地方俠醫,哪裡需要緊急救護,他總是第一時間抵達現場;柯叔元劇中醫術卓越,更主動請纓到偏鄉分院擔任院長進行改革。

更多新聞:修杰楷無預警失業!丈母娘插手婚姻 夫妻陷「感情危機」

 

Ella劇中竭盡全力拯救病患,被同事暱稱為「鋼鐵安」。(圖/東森提供)

睽違9年重返台劇的Ella,詮釋有鋼鐵般意志的仁泰醫院肝膽腸胃外科醫師徐敏安,個性積極直爽,即便自己受傷仍先想著幫病患動手術,被其他醫生暱稱為「鋼鐵安」,Ella坦言一開始很擔憂專業度的部分,不管是治療動作或是專有名詞,但在過程中發現,「其實醫師也是人,他們跟大家一樣,都是因為自己的信念或喜愛去做事,於是我把自己抽空去感受人物,很直覺地詮釋角色,跟著情節、角色一起被感動。」

更多新聞:小S旅館抓姦「吳慷仁全程目睹」 尪外遇對象竟和他有關

 
王識賢飾演醫術超群的嘉南平原俠醫「杜樂生」。(圖/東森提供)

王識賢飾演醫術超群的地方俠醫杜樂生,集天賦與實力於一身,在20年前一場巨大災難中,親身經歷了生命的無常與體制的無情,離開體制後,抱持著「沒有人不值得被救」的信念,在地方上經營一間樂樂診所,王識賢自曝非常著迷醫療劇,很崇拜醫護人員,「當時覺得自己一定OK,做一些手術、治療動作應該也會滿帥的,結果實際操作後發現真的很難,光是練習來回縫合的動作,手都快抽筋了。」

王識賢(右)、Ella劇中在翻車現場緊急為傷患乘客就地開刀。(圖/東森提供)

在男女主角篇預告中,王識賢與Ella的初見面竟是在驚悚的公車翻覆事故現場,甚至得緊急為傷患乘客就地開刀,逼真的情境讓人緊張萬分,兩人在劇中也不乏許多手術治療的鏡頭,陳嘉樺Ella表示:「除了一些基礎的課程外,我們還有學縫豬腳、葡萄皮等等,我覺得身為醫療人員真的非常辛苦又不容易,他們要冷靜沈著地面對非常緊急的狀況,也很感謝拍攝現場有很多專業醫師協助我們。」《生命捕手》將於11月26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於東森戲劇台、公視+首播;當晚10點於Netflix、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同步上架,全劇共30集,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醫療劇#生命捕手#陳嘉樺#Ella#王識賢#柯叔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01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