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章子怡8年婚斷!竟與大S、福原愛「1驚人巧合」:根本魔咒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1:17
章子怡、汪峰昨(23)日宣布離婚,斬斷8年婚。(圖/翻攝自微博)
章子怡、汪峰昨(23)日宣布離婚,斬斷8年婚。(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女星章子怡因出演張藝謀電影《我的父親母親》成名,之後陸續與多位電影名導合作,演出作品不計其數,更是香港電影金像獎、金馬獎、百花獎、金雞獎的大滿貫得主,事業風生水起,然而,感情卻沒有那麼順利,章子怡2015年嫁給男歌手汪峰,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合照,未料,昨(24)日驚傳離婚,震驚外界,除了過往情史被翻出,更有網友發現章子怡、大S、福原愛竟都有1共通點,直呼「有魔咒」。

章子怡、汪峰曾參加《妻子的浪漫旅行》節目。(圖/翻攝自微博)

 
章子怡、汪峰離婚消息曝光後,掀起熱議,諸如兩人過往情史、婚變主因、何時洩漏端倪等,相關話題在網路炸鍋,除此之外,有人發現章子怡、張嘉倪都參加過《妻子的浪漫旅行》節目,讓「妻子的浪漫旅行離婚率」瞬間登上微博熱搜,網友們紛紛直言「這麼一說,好像確實離婚率挺高的」、「離婚率太高了」、「這個節目直接改名離婚的旅行吧!」、「章子怡和汪峰離了!張嘉倪和買超之前也離了!」

更多新聞:形象崩塌!趙天麟擁吻陸籍女親密照曝光 「綠營民代驚吐內幕」

大S、汪小菲曾參加《幸福三重奏》節目。(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衝高到48%!他斷言「2024總統得票率」 驚吐:這人不可低估

福原愛、江宏傑曾參加《幸福三重奏》節目。(圖/翻攝自微博)

除此之外,大S、福原愛曾參加《幸福三重奏》,與《妻子的浪漫旅行》屬同一類型─明星婚戀實境節目,如今,上節目大秀恩愛的3對明星夫妻檔,婚姻都畫下句點,讓網友直呼「妻子的浪漫旅行,離婚率,魔咒吧!」

章子怡、汪峰宣布離婚,震驚外界。(圖/翻攝自微博)

章子怡、汪峰昨日遭中國大陸狗仔「推理君江小宴」爆出離婚消息,隨後兩人便發布共同聲明,表示經過雙方慎重考量與商議,決定解除婚約關係,強調兩人之間沒有是非對錯之爭,「分離不代表辜負或背叛,這是兩個成年人共同的決定」,正式宣布斬斷8年婚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章子怡 汪峰#章子怡離婚#妻子的浪漫旅行#大S#福原愛#幸福三重奏#離婚#明星婚戀實境節目#共通點#離婚魔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059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