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形象崩塌!趙天麟擁吻陸籍女親密照曝光 「綠營民代驚吐內幕」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09:56
趙天麟遭爆料婚外情。(圖/翻攝自趙天麟臉書)
趙天麟遭爆料婚外情。(圖/翻攝自趙天麟臉書)

時常在臉書曬愛妻,大放閃光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昨(23)日遭週刊爆料婚外情,一系列與陸籍女子的親密照曝光,震撼外界,苦心經營的愛妻形象瞬間崩塌,事後在臉書發文致歉,其中與他熟識的綠營民代也發聲了。

趙天麟今(24)日召開記者會道歉。(圖/TVBS)

 
趙天麟與妻子於2007年步入禮堂,如今結婚16年,每到結婚週年紀念日,男方更是準時發文慶祝,除此之外,就連情人節也不放過,總會曬出與妻子的合照,大方示愛,愛妻形象深植人心。

更多新聞:衝高到48%!他斷言「2024總統得票率」 驚吐:這人不可低估

怎料,昨日竟被爆出婚外情,與陸籍女子親密照被曝光,當中不乏有臉貼臉、喝交杯酒,甚至甜蜜搭摩天輪,忘情在高空中親吻等多張超越友情的親暱合照,陷入外遇醜聞風波當中,震撼政壇。

 
趙天麟與妻子結婚16年,稱已獲太太原諒。(圖/翻攝自趙天麟臉書)

事情曝光後,趙天麟今(24)日凌晨發出聲明,「錯誤的往事,讓太太難過,天麟深表歉意,報導的內容她都知悉,已獲得太太的原諒」感到抱歉的同時,也願意接受批評。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酸,「真·愛情摩天輪」、「感謝委員親自示範什麼叫親中」、「親中保台」、「抗中是生意,親中是愛情」。

更多新聞:幼兒園畢業紀念冊「1本3000元」!家長怒公開拍攝內容

趙天麟在摩天輪上與陸籍女子激吻。(圖/翻攝自網路)

據《自由時報》報導,與趙天麟熟識的綠營民代,看過照片後,滿頭問號「這是誰啊?」,表示並未見過該名女子,甚至感到詫異,直言應該不是在南部拍,另外,也有部分綠營人士擔心衝擊2024選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天麟#婚外情#外遇醜聞#親密照#擁吻陸籍女#綠營民代#趙天麟老婆#中國女#衝擊選情#趙天麟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13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