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陷桃色風波!被爆和女開房 鄭文燦:經過剪輯勿任意影射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09:35
鄭文燦數年前被爆出接受花酒招待。(圖/TVBS資料照)
鄭文燦數年前被爆出接受花酒招待。(圖/TVBS資料照)

前立委邱毅2011年曾爆料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時任桃園黨部主委鄭文燦曾到澳門接受「台灣組頭教父」 陳盈助的花酒招待,還與一名女生進去一間房間,根據當時《時報周刊》報導,陳在澳門博盈公司代理人「江董」作證陳確實不認識梁文傑與鄭文燦,但他是經過陳盈助同意才招待兩人。今早傳出部分影像,身形看起來很像鄭文燦,引發外界熱議,對此,鄭文燦今(24)日表示,那個影片年代久遠,再加上有經過剪輯,不要任意影射。

網路上近日流出疑似鄭文燦和一名女子上酒店影片。(圖/民眾提供)

 
鄭文燦2011年在擔任民進黨桃園黨部主委時,爆出在澳門被招待喝花酒,最近又有影片流出,從畫面中可看到,一名疑似是鄭文燦的男子與一名穿著白色洋裝的女子一前一後走進澳門某知名酒店,隨後便一同進入房間,大約過了半小時後,便看到該名女子離開房間,過程中還不回頭看,而在這30多分鐘內究竟發生了何事,引發外界無限揣測。

網路上流出疑似鄭文燦與一名穿著白色洋裝的女子一前一後走進澳門某知名酒店。(圖/民眾提供)

對此,鄭文燦今日出席「2023桃園機場論壇-智慧機場及永續發展」,被問及此事時,僅表示照顧好自己家庭是個幸福的事情和責任,由於影像年代久遠,且經過剪接,盼外界不要任意影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文燦#行政院副院長#花酒#澳門#陳盈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188

0.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