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富二代男友爆「曾有婚約又偷吃」 和《超偶》女星拍婚紗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08:48
王心凌近來重心放在中國大陸,感情這塊再度敗給了背叛她的男友藍蔚文,他們一度被看好,但後來風波不斷。(圖/鏡週刊)
王心凌近來重心放在中國大陸,感情這塊再度敗給了背叛她的男友藍蔚文,他們一度被看好,但後來風波不斷。(圖/鏡週刊)

回顧今年九月時,王心凌在台北舉辦「SUGAR HIGH」演唱會,就已沒見到藍蔚文的身影,加上之後她的工作多到已經排至明年,忙到幾乎沒有私人時間;被問是否影響約會安排?王心凌則直言:「工作SUGAR HIGH全糖,所以我的私生活就無糖。」雙方感情已劃下句點?她僅說:「就是真的太忙了。」話中似有難言之隱。
 

王心凌因為參加中國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第三季,事業重新翻紅,尤其她穿著學院風的制服百褶裙、綁著高馬尾,掀起許多回憶殺,邀約紛紛上門,讓她行程滿檔。只是她與科技業男友藍蔚文交往近6年,外界眼中兩人之間關係一直時好時壞,傳言也沒停過,難免讓人眼花撩亂。
 

藍蔚文(右)的舊照曝光,當時本刊形容「王心凌的和牛宴,其實新歡藍蔚文就在現場,斯文的他身穿格子襯衫、手戴名錶,跟姚元浩完全不同款菜」。(圖/讀者提供)

 
 

由於藍蔚文過往紀錄就不甚正面,曾有檯面資訊顯示「藍蔚文和《超級偶像》參賽選手陳姿螢曾有過婚約,兩人當時連婚紗照都拍了,但最後藍蔚文劈腿被抓到,陳姿螢決定分手,讓她難過好一段時間」「爆料者希望王心凌能夠再睜大眼睛去看清楚每個對象的好壞,別再為了愛情傻傻陷下去」。
 

 

藍蔚文(右)曾一度傳與《超級偶像》選手陳姿螢(左)有婚約,但最後因為男的不忠而作罷。(圖/翻攝自藍蔚文臉書)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更多鏡週刊報導
專把前男友們全寫進歌裡 天后6年情告吹全球歌迷都在等
【無糖恢單斬情緣3】男友遭爆多次花心 王心凌歌詞痛訴:口口聲聲說愛我
【無糖恢單斬情緣2】「每天通話」他還撒網搞曖昧 戀愛腦的王心凌不暈了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王心凌男友#藍蔚文#陳姿螢#超級偶像#婚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27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