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高到48%!他斷言「2024總統得票率」 驚吐:這人不可低估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08:36
藍白合是外界關注焦點。(圖/翻攝自侯友宜、柯文哲臉書)
藍白合是外界關注焦點。(圖/翻攝自侯友宜、柯文哲臉書)
2024總統大選倒計時!距離投票日不到3個月,選戰來到白熱化階段,其中熱議焦點莫過於國民黨民眾黨整合話題,藍白究竟合不合,至今仍未有定論,尚無法達成共識,前立委郭正亮認為,賴清德最終得票率會落在42至45%,直指藍白若分裂勢必會輸,不過據多家平面媒體報導,侯友宜首度鬆口不一定要當正的,可以接受「柯侯配」。

郭正亮斷言,賴清德最終得票率會在42~45%,不可低估。(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TVBS資料照)

 
郭正亮在《大新聞大爆掛》節目中表示,美麗島調查民調愈來愈明顯,侯友宜、柯文哲只要聯手,都是贏的,核心是整合的程序,實質的權力分配,這兩者只要有交集,藍白合機率非常高,重點是朱立倫、侯友宜要有共識。

更多新聞:又一人宣布「正式退黨」!她公開聲明霸氣嗆:政治做秀我不會

郭正亮表示,26號要公布方案,最好的情況是藍白合一起公布,而朱立倫、侯友宜、柯文哲這週能夠見面最好,他認為國民黨與民眾黨聯手,對這兩黨是比較有利的,如果沒有合,那麼選總統是一定輸的,斷言據目前民調看來,還有很多人沒有表態,而這些沒有表態者,都會還原回去,最終投票結果出爐,賴清德得票率一定有40%,千萬不要低估。

 
郭正亮表示藍白分裂,必然會輸掉2024總統選舉。(圖/胡瑞麒攝、侯友宜臉書)

郭正亮進一步指出,國民黨與民眾黨一定有人互相不喜歡,整合必然會有磨損,磨損當然是愈小愈好,最好不要超過10%,而當中的這些人就會轉而支持賴清德,他認為賴清德最終得票率會落在42至45%之間,還有的人更樂觀,覺得說不定會衝高到48%,「很激烈的選舉,不要低估賴清德。」

更多新聞:吳宗憲狠酸曾國城得獎!金鐘評審總召「反擊」 內幕全說了

最後,郭正亮直言,藍白分裂是一定輸的,「合」才是對民眾黨、國民黨有利的選擇,尤其是在組閣權,民眾黨若願意承諾,那國民黨一定會有所獲,因此,國民黨還是要盡量去做內部的說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民調#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國民黨#民眾黨#總統得票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68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