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悄進金鐘會場…賴佩霞「沒走紅毯」原因曝 她:時間壓縮到極致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22:29
賴佩霞為參與舞台劇演出,才趕不上紅毯。(圖/翻攝自賴佩霞臉書)
賴佩霞為參與舞台劇演出,才趕不上紅毯。(圖/翻攝自賴佩霞臉書)

藝人賴佩霞在9月中旬,宣布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搭檔參選2024年中華民國總統大選,但同時賴佩霞也以《人選之人》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就算最後沒能奪下獎項,但她在劇中的表現,已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而郭台銘團隊的發言人黃怡文,也說出當天賴佩霞沒現身典禮紅毯的原因。
 
黃怡文提到當天晚間6點39分賴佩霞才抵達台北高鐵站,而在前往國父紀念館的車程中,賴佩霞僅以飯糰墊胃,並靜靜地看著手機順著感言。7點出頭賴佩霞才抵達會場;換禮服、補妝全部都親自來,只花了十幾分鐘就打理好自己, 並等待廣告破口,才入到頒獎典禮現場。

 

賴佩霞入圍本屆金鐘迷你劇集女配角。(圖/翻攝自賴佩霞臉書)

更多新聞:貝克漢外遇助理!小三不忍了公開內幕 轟卸責:扮演受害者

雖然賴佩霞與獎項失之交臂,但黃怡文表示,自己很欣賞賴佩霞自然富有魅力的詮釋,同時黃怡文也解釋,賴佩霞當天是為了參與《倒垃圾》舞台劇的演出,才會從雲林急忙改回來台北,因為賴佩霞不想錯過音樂劇,也堅持一定要出席金鐘盛會,只好把時間壓縮到極致,所以實在趕不上紅毯。

 
賴佩霞自行完成換裝、補妝。(圖/翻攝自黃怡文臉書)

更多新聞:已當2寶爸!CHEN「悄辦婚禮」甜照曝光 EXO全員相挺

最後黃怡文說到,當自己看完賴佩霞的得獎感言時,瞬間眼淚盈眶的,因為可以感受到,這麼多年賴佩霞在演藝圈的付出,她是有多熱愛表演,多喜歡演戲,多以在這塊土地上生活為傲,也想支持這樣全力以赴的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佩霞#郭台銘#女配角#黃怡文#2024大選#總統大選#金鐘獎#人選之人#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75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