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秋親曝「大嘴巴復出機率」 薛仕凌二奪影帝:第一時間恭喜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20:25
《叫我驅魔男神》今在基隆正濱漁港出外景。(圖/光盛影業提供)
《叫我驅魔男神》今在基隆正濱漁港出外景。(圖/光盛影業提供)

台印合拍電影《叫我驅魔男神》由林哲熹、雷嘉汭主演,陣容還有印度演員Arjan Bajwa、高捷、懷秋等人,今(23)在基隆正濱魚港出外景,林哲熹、雷嘉汭2人在片中飾演純愛情侶,今天雙雙抱病上工、戴著口罩,透露2人最近都得了流感,燒了好幾天,雷嘉汭更直言:「喉嚨很痛,感覺比新冠還要嚴重。」不過被高捷笑虧:「怎麼我們都沒有被傳染?」

更多新聞:Selina被讚「生孩奇才」 暴哭吐當媽心聲:看清人情冷暖

 
林哲熹、雷嘉汭、印度男星Arjan Bajwa。(圖/光盛影業提供)

片中有許多打戲橋段,林哲熹這時語出驚人,表示跟自己打得最激烈的對象是一隻「烏骨雞」,但具體內容是什麼,就要等電影出來,讓眾人瞬間笑翻,而片中除了印度演員Arjan Bajwa外,都將是首次在大銀幕獻出舞蹈處女秀,林哲熹表示:「之前練舞時懷秋站在我旁邊,我就驚覺哇!我的青春啊!他還很客氣的說自己跳不好,明明就跳超好!」懷秋則謙虛說:「現在應該都跳不動了!」

更多新聞:洗菜割12公分肌瘤抱病體上工! 潘君侖收「血淋淋手術照」不忍了
懷秋在片中飾演大魔王。(圖/光盛影業提供)

懷秋是前團體「大嘴巴」成員,這次在《叫我驅魔男神》中飾演大魔王,也在即將即將上映的新片《少男少女》中秘戀14歲少女,今頂著一頭紅色飛機頭造型現身,被問到「大嘴巴」是否有復出可能性?他大笑說:「不可能啦!」自嘲已經跳不動了,而談到前隊友薛仕凌日前在金鐘獎二奪影帝,他第一時間獻上恭喜,透露薛仕凌每一次得獎都會祝福,只是大家都在自己的領域打拼,短時間內應該難以看到他們合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叫我驅魔男神#林哲熹#雷嘉汭#ArjanBajwa#高捷#懷秋#大嘴巴#烏骨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7

0.2336

0.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