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大膽到鬧鬼廢墟拍片!護身符也沒用「好兄弟來了」下場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8:19
陳姵尹被泫雅讚賞是「唯一能夠將個性展現在舞蹈裡的選手」。(圖/原景娛樂提供)
陳姵尹被泫雅讚賞是「唯一能夠將個性展現在舞蹈裡的選手」。(圖/原景娛樂提供)

曾被泫雅讚賞是「唯一能夠將個性展現在舞蹈裡的選手」的PG陳姵尹,即將發行個人首張同名專輯,搶先推出暖身單曲〈Be The One〉,她19歲通過萬人海選,成為大型偶像選秀實境節目「最強女團」一員,隻身前往大陸及韓國受訓比賽,以精湛舞技受節目組封為「最強舞蹈機器」,並得到明星導師泫雅的讚賞,通過重重考驗的陳姵尹獲得節目冠軍,簽進中韓合資經紀公司,發片前卻因公司對女團政策轉型,被迫提早終止合約,讓她不得不放下夢想回到台灣,陷入毫無自信與演藝熱情的生活,甚至不再跳舞,認份地成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直至兩年前她與舞蹈名師黃景弘再度相遇,讓她找回對音樂與舞蹈的熱愛,終獲發片機會。

更多新聞:男星唱一半哽咽崩潰 認了陷入低潮「希望再次振作」

 

陳姵尹曾經成為大型偶像選秀實境節目「最強女團」一員。(圖/原景娛樂提供)

MV特邀堪稱「潮流音樂影像製作專業戶」的GJ94Film一同合作,導演Ai將陳姵尹自己的心境故事融入MV情境,整體概念完全從「PG」的過去心境狀態與現在的重新自信作發想,讓她在MV中通過最有自信的「舞蹈」找到自我,逐漸蛻變地更堅強,擁抱內心的改變與成長,來強調PG終能勇敢做理想中的自己。

更多新聞:韋禮安走進房間驚見「這一幕」 當場腿軟癱坐嚇傻

 
陳姵尹到鬧鬼地方拍MV。(圖/原景娛樂提供)

MV選在桃園石門水庫邊的廢墟拍攝,在開工前製片發給每個人一個護身符,仔細叮嚀一定要隨身攜帶,陳姵尹才發現原來這是非常著名的鬧鬼地點,拍攝過程中敏感體質的側拍攝影師和化妝師,都感到些微身體不適頭暈想吐,雖然她感到有點毛毛的,但聽說MV如果有「好兄弟們」參與都會大紅,加上現場除了攝影團隊眾人,還有16位舞者大陣仗助陣,她放膽專注在MV的演繹及舞蹈的展現,最終獲得導演團隊一致點頭大讚:「太厲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姵尹#PG#鬼屋#鬧鬼#泫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60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