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搞失蹤!神隱3個月首露臉 「IP位置」洩蹤跡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6:05
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小紅書
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小紅書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年7月遭前夫江宏傑控訴「綁架」後徹底神隱,先前更一度傳出她已悄悄移居新加坡。不過就在昨(22)日,有網友發現她開通了小紅書帳號,還以流暢中文向粉絲打招呼,時隔3個月首度露臉;同時IP位置也洩露了她的最新蹤跡。

福原愛神隱3個月後首露臉。(圖/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

 
更多新聞:福原愛婚變和「怨恨生父」有關? 日媒揭她對江宏傑有強烈仇恨

福原愛22日在小紅書發布影片,並以全中文向粉絲打招呼:「大家好,我是福原愛。今天非常開心,我來小紅書了。這是我唯一的帳號,以後我會給大家分享我的生活,請多多關照。」只見影片中的她身穿白色針織上衣、留著一頭過肩長髮,氣色看來相當紅潤,似乎未受離婚官司影響。

福原愛用中文跟粉絲打招呼。(圖/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

由於先前曾傳聞她已悄悄移新加坡,但根據她的IP位置顯示,目前她已回到家鄉日本。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砲轟她是「觸犯法律的人」、「怎麼還有臉現身」、「又準備出來撈金了嗎?」、「背叛老公怎麼還好意思分享生活?」、「給我滾」。不過也有許多力挺她的粉絲出聲安慰,「加油愛醬」、「小愛姐姐歡迎你」。
 

更多新聞:福原愛走下坡!名車名牌包全沒了 奢豪生活被爆「瀕臨崩潰」

江宏傑指控福原愛「綁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江宏傑今年7月親赴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聲淚俱下控訴福原愛「綁架」後搞失聯、未按照離婚協議履行約定,並透露日本法院已批准了他的「強制執行」,希望福原愛能配合裁判結果、盡快執行法院命令。不過福原愛隨後透過律師發出5點聲明,提到「日本的裁定只是暫時處分,並不是最後的判決」,反轟前夫「刻意撕裂家庭關係」,目前官司仍持續膠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宏傑#福原愛#IP位置#離婚官司#綁架#福原愛近況#福原愛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248

0.2775